close

嗯......該怎麼說呢?這感覺......如果用味道的形容

應該是.....甜甜的、酸酸的,有時會苦苦的。

這只有對他時才會有的感覺,為什麼呢?

但我又不討厭這樣,也許是喜歡吧?

啊!他來了,我要過去了。 就先不告訴他這件事吧!就當作是我的小秘密:>

哥,我來了~

 

 

啊!過來了。

看他的反應,大概還沒弄懂吧?

算了,等他自己發現吧!

真可愛^^ 喜歡這件事就慢慢學吧!

還早的呢!

等到你明白時我們再一起說吧!

......『我喜歡你!』

 

也不知道最近是發生什麼事

還滿喜歡寫這種的呢!! 以前明明不會啊?

是怎麼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