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公司後,好像就一直很在意姜大聲這個人。

在同個團體裡,了解的越多,就發現自己對他注意得越多

怎麼有能蠢成這樣??也許別人是這樣想的!

但是為什麼我看起來不但不蠢,反而......好可愛>\\\<

啊!才剛說完,看!又來了......哥又打翻東西了,看看那手足無措的樣子......

唉唉,看來得幫忙了:) 啊!轉過來了......交給我吧!^^+......

天!看看這笑容!!也可愛過頭了吧!? 哥~你這樣會讓我想犯罪啊!!

心裡好像吹起號角了吶!! 完了,我似乎種了病毒,一種叫姜大聲的病毒,但......

這世上怎會有如此美好的病毒? 我病了,真的病了! 竟然希望這病毒永遠只屬於我!?

我瘋了......是嗎?

如果是為了他.....我願意:) 我願一生只為他而存在......

 

 

 

好吧!我承認,這又是一篇上課不認真誕生出來的產物

我知道這是壞示範,但靈感就是來了嘛!!! 我也知道只是一篇廢物

但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啊!! 畢竟都為了它在上課神遊了欸!

好吧!原諒我吧! 勝利跟大聲都這樣給我犧牲了^^+ 嘻嘻~~(還敢說!! 偶像被這樣糟蹋!!!)

總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