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戀

「圭~我們去約會~」優鉉從從後面抱住坐在沙發上的聖圭,

「為什麼?」不解地問

「我想嘛!走啦!」拉住聖圭的手想往門口拖

「好啦!好啦!等等......」聖圭連忙讓優鉉停下......這個之後再說,時間先回到二年前......

「哥,我喜歡你。」優鉉認真地看著聖圭......

「蛤?你開玩笑吧?」聖圭不信

「不,我是認真的!」聖圭看他的眼睛知道他是玩真的

「你......你沒想過我會拒絕嗎?」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想試試。」優鉉的眼神染上一點落寞,聖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可……可是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不要求你接受我,但至少試試,不用多,三個月就好了,拜託~」聖圭見優鉉這樣,勉強著答應

…….好吧!就三個月。」

「謝謝你。」親了聖圭的臉頰便跑出去,摸著臉,聖圭並不覺得三個月能有什麼改變,但事實說明他錯了。

「哥!你怎麼了?!」成鐘一大早就被在廚房做飯的優鉉嚇到,其他人聽到聲音也趕了過來,「哥,你怎麼了?」其他人也都傻了

「我只是想幫你們準備早餐啊!」優鉉不理他們繼續弄

「哥,我來就好了。」成鐘洗好手了要去接手

「不用啦!我來。」兩人在爭誰要煮的時候

「不會煮就不要吵了。」聖圭的聲音傳來,眼睛看著優鉉,似乎流露出一點不耐煩

「喔!」優鉉聲音明顯顫抖,掩不住傷心,聖圭傷了他的心,正想要離開廚房卻被成鐘拉住,「哥,你們先出去。」在廚房煮飯的人最大,其他哥哥當然是乖乖走開,不知道過了多久成鐘開口了

「哥,你喜歡聖圭哥?」

「欸!?」優鉉驚訝他知道

「別欸了,哥,你表現太明顯了」成鐘一臉淡定弄著鍋裡的食物

「哀~嗯!」知道瞞不了成鐘,直接承認了

「那他知道?」

「嗯!我說了。」接著優鉉把所有事都坦白了

「欸?所以哥要和他先交往三個月?」成鐘平淡的臉終於起了波瀾

「嗯!想先試試,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聽了優鉉的話,成鐘陷入思考,過了片刻

「好吧!哥,我會幫你的。」拍了他的肩膀

「真的?謝謝你!」優鉉相信成鐘,因為他一向都很機伶

「不會。」成鐘繼續做事,腦中已經在盤算著下一步了(真可怕啊!這孩子!)。

接下來一天都和平常一樣,優鉉快憋不住,正想問成鐘卻先被叫住了

「哥,過來一下。」成鐘悄悄把他拉進房間

「怎麼樣?」優鉉期待著

「哥,我想過了,你得先讓聖圭哥注意你。」成鐘說出第一步計畫

「怎麼做?」

「哥,你只要像平常一樣就好,但要把魅力提升。」成鐘了解優鉉本身就有一種魅力

「魅力提升?」優鉉不明白

「就是電眼」成鐘說的電眼幾乎是優鉉的代表,被他看到沒有一個女孩子不被迷倒的,只是用在聖圭身上……

「會有用嗎?」優鉉不覺得會成功

「先試試看嘛!」

「好吧!」優鉉答應了,只是他不知道他眼前的弟弟是打別的盤算。「哇~~~오빠~粉絲對優鉉的尖叫,分貝提高不少,多虧他的電眼,但聖圭還是沒反應……「哥試試引誘他。」接下來成鐘出了一堆主意,但聖圭似乎都沒被迷住,可是眼神已經跟著優鉉打轉,看他為了引誘自己,又當賢妻,又故意穿很少,甚至和成鐘演戲要吸引自己,不過聖圭沒發現自己竟然開始會期待優鉉的下一步行動,這就已經中了成鐘的招。

「喂!他真的會喜歡我嗎?」優鉉坐在床上,瞪著自己的弟弟

「額!這不一定。」成鐘一臉無所謂

「蛤!?不一定!!」優鉉不敢相信自己的朵,正要開罵時成鐘又說了

「但現在聖圭哥已經開始注意你了,對吧?」優鉉想了想

「所以你要我做的事,只是要吸引他?」

「沒錯!!」

「那接下來呢?」優鉉等著成鐘開口

「接下來只能靠哥你自己了!」

「我?」

「對!」……

「加油吧!哥」成鐘說完就走了。優鉉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對待聖圭,做飯、跑腿、按摩、溫柔+賢妻,聖圭的確也開始習慣了優鉉在身旁,也開始打他當作自己的貼身隨從(傭人),但總之是開始注意他了。

「欸!等一下加油喔!」聖圭在表演前對優鉉說了

「嗯!好!」這句話打動了優鉉,光一句加油他就好滿足、好開心,就這樣持續到某一天。

嗯?我跟優鉉好像變親密了?怎麼會突然想到他?

聖圭叫成鐘買吃的,想說優鉉可能會想要,就叫成鐘買兩份

對欸!其他人好想都沒想到,怎麼會只想到他?

聖圭愈想愈慌,怕自己瘋了

不行!等等問李成鐘這小子

決定問成鐘,畢竟這個弟弟能把事情看最透,也最像大人了(有時啦!)。

等成鐘一回來

「呀!成鐘啊!我有事要問你。」聖圭就坐在那等他

「什麼啊?哥」成鐘還在好奇哥哥幹麻要等他

「我問你,為什麼我會想到優鉉?」聖圭很認真的問

「蛤?我怎麼……」成鐘正想推掉這無聊的問題,但後來想想又覺得不對

我要幫優鉉哥齁!

「哥,我告訴你為什麼吧!」故作認真的坐下要和聖圭談

「我想哥,你……應該是喜歡他吧!」成鐘若有所思的說了

「喜歡他?怎麼可能!!」聖圭不信

「哥,我又沒說哪種喜歡,可是你在意他,會注意他,會突然想到他,對吧?」成鐘全說中了

「的確是。」聖圭也想了想

「那就算不喜歡,至少也是在意吧?」成鐘導出結論

「我在意他?」聖圭像是在反問自己一般,但成鐘附和,加強這結論

「嗯!沒錯!」

「我在意他……」接下來聖圭又重複了幾次,陷入思考,成鐘就放哥哥在那,提著食物去和優鉉分享。

「哥,我進來了~」成鐘打開門就發現優鉉緊張地將一個東西往抽屜塞

「什麼事?」優鉉故作鎮定

沒看到吧?

「喔!我買了吃的,來吃吧!」成鐘走進去,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等等去翻翻看

「啊!喔!謝謝喔!」優鉉移了位置,放張椅子,兩人坐在兩邊的床上,食物放椅子上

「哥,有沒有進展啊?」成鐘塞了一口才問

「什麼進展?」

「和聖圭哥的進展啊!」成鐘想給他白眼,但不行

「喔~他是會主動和我說話了,但也僅此而已。」優鉉講到最後掩不住失望

「哥,其實聖圭哥也開始關心你了。」

「真的?」

「嗯!」成鐘把剛剛的情形說給優鉉聽,

「///」優鉉只是一臉開心的笑著

「所以啦!哥,再加把勁吧!」之後兩人又聊了一些瑣碎的事,直到優鉉去洗澡,成鐘開始了行動。

藏了什麼呢?哼哼~”

成鐘心情很好的走到優鉉剛剛放東西的桌子旁,拉開抽屜,看到了一個本子

「阿~是日記。」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音量說了

抱歉吶!哥

在心裡道過歉後,翻開了本子,

今天聖圭去了……”

 “聖圭和我說加油欸!”

 “今天不太好,聖圭似乎不舒服……”

 “聖圭……” “聖圭……”     

 ”~這根本不是日記吧!觀察日記還比較貼切,全都和聖圭哥有關

成鐘翻著一篇篇離不開聖圭的日記

看來哥真的愛慘聖圭哥了~

又站著思考了一會,日記上有一行字吸引了成鐘,是今天的

……我們只能這樣嗎?

「看來該幫點忙了。」等到一整天的事結束,成鐘偷偷將優鉉的日記摸了出來

「哥,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總覺得你應該看看。」把日記交給聖圭,在一旁默默等他看完

「這是他的日記?

「嗯!」之後兩人都沒說話,將日記還了回去

接下來,只能看聖圭哥怎麼想了。

 躺在床上,聖圭一點睡意都沒有,混亂的思緒在他腦中重複徘徊

他是認真的?”

 ”我喜歡他嗎?”

 ”他只是兄弟?又或是別的?”

對我來說他到底算什麼?”

這些問題讓聖圭一夜沒闔眼。

「呀~Infinite~~」在粉絲的包圍下,Infinite走出了公司,每個人不是墨鏡就是帽子,都低頭不說話,因為一開口搞不好粉絲就暴動了。

這時優鉉到人群中刀的反光,突然……

「金聖圭!!!!你是我的!!!」一個人衝了出來,刀鋒朝聖圭就要刺下去,所有人都呆住了,只有……

「哥!!」優鉉推開聖圭,替他接下那刀

「啊~~」粉絲們開始尖叫,警衛也很快地圍了上來,抓住那名狂熱粉絲,成員在優鉉身旁圍成一圈,聖圭跪在地上扶著他

「優鉉!優鉉!」著急的搖著他

「還好你沒事。」優鉉笑了,但他腹部的鮮血卻不斷流出來

「你真是笨蛋啊!」聖圭又急又氣又擔心,在一旁成員催促著救護人員,將優鉉送到醫院,等手術完便陷入睡眠。

「唔!

「啊!他醒了!」優鉉睜開眼睛看見的是成員

「你沒事吧?」聖圭一聽到優鉉醒了,立刻衝到床旁邊,滿臉擔心

他擔心我?怎麼辦?好開心!”

優鉉內心雖然開心,但沒表現出來

「我沒事。」成員們明顯鬆一口氣。接下來,聖圭開始絮絮叨叨念優鉉傻,直到成員阻止他才停止

「哥,好好休息吧!我們先走了。」優鉉要住院觀察,其他人各自都有活動不能每天陪他,但出院那天所有人都到了,除了……

「聖圭呢?」優鉉由弟弟攙扶著去坐車

「他……在宿舍。」聽到這優鉉又傷心了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我以為至少在他心中有我的位置,對他來說……我什麼都不是!”

成鐘看得出優鉉在想什麼,但他又不能透漏聖圭要幹麻(之前聖圭和他談過了):

「哥,你想清楚了?

「嗯!這次的事讓我看清楚了,我喜歡他!

「好,我知道了,哥你想怎麼做?

「用日記!

「日記?好吧!加油,哥。」

回到宿舍:優鉉被送回宿舍,休息了一天,拉開抽屜,拿出許久沒碰的日記,翻開上次停下的那頁,

這是什麼?這不是我的字!”

日期:今天,

今天聖圭想對優鉉說:我想將三個月延長至永久,你願意嗎?”

「你願意嗎?」不知道什麼時候,聖圭已經站在門口

「哥……」優鉉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願意嗎?優鉉?」聖圭慢慢靠近他

「你說什麼?」優鉉故意裝不知道

「亨恩~我喜歡你,所以你願意延長嘗試期嗎?」聖圭摟住了優鉉

「恩~我考慮一下。」聖圭知道優鉉在玩他

「拜託啦~」用了一個膩到不行的聲音

「好吧!我願意~」聖圭抬起他的頭,在唇上啄了一下

「謝謝你,優鉉~」。門外有人將這一切看在眼裡

這算是皆大歡喜了吧!”

成鐘抱著零食躲到另一間房裡了。   

回到現在:

「走了啦~」優鉉拉著聖圭往外走

「好啦!慢一點。」聖圭的嘴角上揚了一些,勾出一個弧度

「你在笑什麼?」剛好被眼尖的優鉉看到

「沒什麼,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事」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END

 

又是一篇臨時排版的文章,如果剛剛不去翻好久沒看的資料夾根本忘了它=.=

這篇我懶得去一一修改,所以暫時這樣,我很喜歡寫CP戀愛的開始,因為可以有好多方法,又最好玩~~

雖然我的都很基本,甚至很LOW,不果我還是發了~~不然都沒有這對CP太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