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因為實驗室的人出現,鐘鉉幾乎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對於這些日子他也已經感到厭煩

「範範~真的不能出去嗎?」鐘鉉眼神好似無辜地趴在桌上,雙手向前伸直,眼睛直盯著基範

「你想被抓回去嗎?」基範回以一個理所當然的眼神

「唔......」鐘鉉語塞了

「乖啦!等外面平靜一點就帶你出去」基範揉揉鐘鉉的頭

「唔...嗯!」鐘鉉只能這樣妥協,因為他也知道外面多危險

在這期間都只有基範一個人出門,鐘鉉只能待在家裡幫忙做點家事

「我回來了~」基範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進家門

「範範~你回來了~」鐘鉉飛奔到門口迎接

「嗯!先幫我放進廚房。」基範將東西交鐘鉉

「好~」

硄!!!!!!

突然從後院傳來一聲玻璃碎掉的聲音

鐘鉉正要跑去,基範阻止了他

「等等,你不要去!」基範一步一步走過去

「小心一點,範範~」鐘鉉在後頭看著

基範看清楚聲音的來源,應該是有人把石頭砸進來,剛好敲到後院的玻璃

「應該是附近小屁孩丟的,真是沒公德!」基範放鬆下來,跟鐘鉉說了沒事,聯絡維修的公司便進了屋子裡

他沒想到在不遠處,有人盯著他的後院看

「看來不是,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正用望遠鏡看著基範的人先開口了

「這樣啊!」

「還要繼續觀察嗎?已經3個月了」

「嗯......」看起來握有主導權的人在思考

「繼續!!」下定了決心

「教授~」

「我諒那女人不敢騙我們,暫且相信她,要是是假情報再殺了她也不遲。」

「是!」

這樣拖下去只會更慘吧?TAT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甚麼都懶得做~~煩啊!!!!

到現在連影片都懶得看,文章懶得打,這樣怠惰下去會很慘啊!!!

我還是想打完珉泰的文章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