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馬   高空彈跳(?)

這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但一聲尖叫劃破天際「呀~~~我不要啦~~」聲音的主人正是Big Bang的隊長--權志龍,這個能讓現場嗨翻,一個眼神電暈粉絲的帥氣隊長,驚聲尖叫的原因是因為他站在一個高的嚇死人,底下一覽無遺只有深谷和溪水的高空彈跳檯子上,這得稍微回溯一點時間:

「啊~放假~放假~」勝賢(勝利)哼著歌蹦蹦跳跳的回宿舍,「哥想要做什麼?」大聲拿出飲料分給哥哥和勝賢,「啊~我想在宿舍睡覺。」權志龍這人幾乎是睡覺組成的,「我想出去吶!」永裴把癱在椅子上的志龍拉起來,自己坐了下去才又放他攤在腳上,「可是哥,你想去哪?」勝賢坐在沙發的扶手上,「恩~不知道!!~」「要一起去玩嗎?」從剛剛就不發一語的勝賢(TOP)冷不防冒出一句,「要嗎?」大聲又看了其他人,表現出感興趣的樣子,「好啊!有個好玩的,去嗎?」勝賢立刻答腔,而且手機拿出來就開始找資料,「什麼啊?」連志龍也好奇了,這個忙內可是很懂玩的啊!「高空彈跳!!」手機給哥哥們看,「欸!一定要玩這種恐怖的嗎?」志龍興趣大減,「你會怕?」換永裴有興趣了,「才不會」「不,你會哭吧?」永裴開始演了,其他人也都知道,「才不會啦!再怎樣,我也不會哭吧!」「不不不!這不一定。」永裴繼續激志龍,「一定不會!!」幾乎用喊的,「那不然試試?」放下誘餌,「試就試,我才不怕!」上鉤了,「好!!!」。

回想結束,現在......「不要啦!永裴~放我下去~」志龍幾乎是哀求,「我都上來陪你了,跳吧!」因為志龍不肯自己上去,所以永裴陪他做"雙人高空彈跳"「拜託~不要啦~」志龍雙眼含淚,和之前說大話的人完全不同,「就跳吧!」永裴故意輕輕推他一下,「哇!!不要啦!」志龍緊緊抓著欄杆不肯向前,下面三個人聽到志龍的哀號也都知道"永裴(哥)又在欺負志龍(哥)了吧!"「永裴~」志龍希望自己的聲音能喚回永裴的慈悲,「好啦!好啦!不要怕。」永裴拉回志龍讓他抱著自己,「我不該逼你的,對不起。」永裴抱著他,「永裴你好壞心~」志龍抱緊他以為他放過自己了,「抱歉吶!不過呢......還是得跳。」永裴抱著志龍,身體用個力,輕鬆跳下去,等志龍察覺已經來不及了,「呀!!!東永裴~」志龍心臟幾乎停止,瞬間飆淚,「啊!跳了!跳了!」樓下三個看好戲的看他們跳下,然後等著尖叫聲「啊~~~~」......

「不要生氣了啦!是我不好,原諒我好不好?」永裴對眼前明顯在賭氣的人不斷低頭道歉,「拜託啦!」志龍沒說話,只是雙手在胸前交叉,但因為後面不停的道歉聲,眼中怒火稍稍退去,可是自尊心不允許自己轉頭,「對不起啦!真的很抱歉~」還是沒回話,「志龍啊!再不理我,我就要偷襲你喔!」志龍背對著永裴,沒看見他眼中的認真,所以還是沒反應,短暫的沉默,志龍正覺得奇怪時,背後突然多了點重量和熱度,「東永裴!你幹麻!!」「偷襲你啊!」「你......!!!」不給志龍反抗的時間,抓住他的手,就堵住了他的嘴,用身體的重量壓住他,不讓他逃,直到品嘗夠了,才將唇移開,志龍臉上染上紅暈,「永裴~」「志龍啊!這是你自找的。」扯了個微笑給他,立刻將他扒光,吃乾抹淨(畢竟GD是我的偶像,中間就略過吧!)

「志龍~不要這樣啦!」被永裴侵犯後,志龍雖然舒服,但眼中的怒火更加強烈甚至混和了哀怨,不管永裴怎麼叫都不發一語,連房門外的人都覺得不對勁,沒聽永裴道歉那麼久過的,"我......我竟然......我太糟了!!!被強姦還那麼有感覺,還發出那種聲音.....我太.......唔!!!"志龍想到耳根子紅了,他只是氣自己罷了,但"他也有錯!"「志龍啊!真的對不起,我不會再碰你了。」說完永裴默默退出房間,,志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什麼也沒做。之後永裴明顯避開志龍,不碰他,從之前的無話不說變成大家在一起才偶爾聊兩句,這連成員都清楚意識到有問題。「哥,你們怎麼了?」勝賢和大聲進了永裴的房間(假設一人一間),就看見永裴望著志龍的海報發呆,所以一坐下就想問清楚,「沒有啊!沒什麼。」永裴含糊帶過,「別這樣!哥,說來聽聽嘛!」勝賢和大聲連哄帶騙才讓永裴說出實情,「我......我想念志龍了。」兩個弟弟互看一眼,說了一聲離開房間,轉向志龍那。志龍也在發呆,手上拿著譜,心思卻不在上面,「哥~」大聲先出聲叫他,「啊?蛤?什麼?」志龍這時才回過神,將譜放好,「哥,你還好嗎?」「我?我很好啊!」志龍勉強打起精神,露出笑容,「哥,不要強迫自己了!」勝賢跟大聲不想看志龍這樣,「哥,其實永裴哥很難過啊!就別生他的氣了。」把剛才永裴的樣子向志龍描素一遍,志龍表面上很淡定,但心像被重擊一下,早就揪成了一團,「我不會原諒他的!」還不想低頭,「哥~......」大聲還想勸志龍,但被勝賢阻止了,「別說了,走吧!」兩人走出去時,回頭看了志龍,看見他那痛苦的臉色。

正要去廚房,發現裏頭有人,那個人一看見自己就想要逃,火氣突然來了,抓著他就回房間,壓在牆上,「東永裴!!你想裝乖到什麼時候啊?」說完就狠狠地將唇印在他嘴上,分開後因為害羞,把臉緊緊埋在他的胸口,「可是你不喜歡,不是嗎?」永裴不敢亂動,怕破壞他對志龍的承諾,「沒有」///,「可是我都說好不碰你了。」永裴還是沒動作,「可以結束了!」志龍小小的聲音從胸口傳來,「欸?」「我說已經可以結束了!!」志龍把頭抬起來,淚水在眼眶打轉,永裴看到心也慌了,趕緊用手抹掉他的眼淚,「你怎麼了?別哭啊~」聲音裡滿滿的心疼「你都一直躲我,也不理我,我不喜歡!我討厭這樣!!」志龍從落淚變成大哭,「不要哭啊!對不起~是我不好,別哭了~」抱緊志龍,拍著他的背安撫他,但志龍情緒崩潰,一時停不了,永裴乾脆一把抱住他坐到床上,讓他面對自己坐在腿上,一邊說著安慰的話,一邊舔舐掉他的淚,「好,乖,我不會不理你的。」永裴對志龍思念很深,但他是用擁抱來填滿空缺,志龍則是把思念和委屈用哭的發洩掉,不知道過了多久,志龍的哭聲停止了,只剩均勻的呼吸聲和睡夢中的呢喃,永裴放下他拉好被子,「不要不理我……呼嚕.嚕噗……」志龍的夢話讓永裴笑了,「說什麼呢? 好,我答應你。」吻了他的額頭,輕輕退出了房間。

「唔!」現在是半夜兩點半,志龍翻個身唔!什麼東西啊?他摸到前方有個溫熱的物體,不情願地睜開了眼,欸!永裴?他怎麼在我房間?看他睡得很熟也不忍心叫醒他,而且自己身上裹著棉被被他抱著算了,晚安,永裴在心裡到過晚安,往永裴懷裡縮,又回到夢鄉了。

「志龍哥~起床了~」早上了,大聲來叫志龍醒來(從最難叫的先)叩叩,「起床囉~」打開房門,瞬間呆滯,過了良久才回過神,「志龍哥~永裴哥~起床了!!!」多叫了一次,往忙內的房間走去,讓他去叫勝賢(TOP)。「唔~早啊!哥,他們和好了?」伸了個懶腰,勝賢離開床,他聽到了大聲的聲音,大概猜了八成,「嗯!在志龍哥房間呢!等等記得去叫哥。」大聲直接離開,他的早晨工作已經結束了。「志龍啊!起來了~」永裴搖著志龍,他只是動了動繼續睡,永裴也知道志龍很會賴床,「不起來,我就不要你囉!」說完作勢要走,但手被拉住,「不要~」志龍緊緊抓著他,「那要醒來了嗎?」「嗯!」從床上慢慢爬起來,但手不肯放開,一直到外面也沒放,所以永裴看了一堆不該看的,這是上天在考驗我嗎?努力壓下慾望,念了一堆經文才忍下來。等到出去,志龍是由永裴扛出去的,是扛沒錯!!因為志龍完全沒出力,「呀!哥,好甜蜜喔~」外面兩個弟弟滿臉笑意地看著他們,「別鬧了,志龍坐好。」把他放下,坐在一旁,發現手還被緊抓著,用力的握一下,對方感覺到了,轉過頭,回給他一個真心、燦爛的笑。

 

這篇文其實是因為我讓同學幫我決定題目才寫出來的

 寫完之後我確定我再也不做這種事了,高空彈跳......怎麼寫啦!!! (好啦!是我自己能力不足

所以不要因為看到題目覺得我寫得很爛(是很爛啊!),因為真的無關啊!!   我會在加強自己的OAO

先這樣了~~~  我又再一次有交代了,哈哈(==這人瘋子,不要理她

掰掰~~~~543853_702239853126265_71302576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