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滿街掛著大紅色的燈籠,只要是當地的人都知道這代表著甚麼。

「不好意思,為甚麼街上掛著那麼多的燈籠?是有甚麼節慶嗎?」

「哎呀!小哥你是外地來的吧?」

「是的,不好意思。」

「這在咱這可是大事啊!滿街的燈籠表示喜慶,咱這的喜慶可不就是燕芳樓又有新的寵妾要被拍賣了? 他們那的可都是上等的貨色啊!我這老頭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瞧過呢!真希望能看一眼,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滿足了。」

「這樣啊!謝謝你啊!老闆。」

「不會,看你也不是平凡人家,今晚有空就去瞧瞧吧!」

「好的。」

「真的沒辦法嗎?」一個男人,膝上坐著美人兒

「沒辦法,這是他自己要求的,我也不能違約,消息都發出去了。」男人面露難色,顯出他內心的掙扎

「可我真的很想救他啊!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也知道,但他也堅持,我曾和他談過,要他放棄,但他不肯啊!」

「虧你還是老闆!」

「你不也是老闆娘嗎?」

「唉!不跟你說了!」

「我知道,你是因為他的遭遇跟你很像,所以想救他,我又何嘗不是?」

「那還不想辦法?畢竟賣身可能會造成心理創傷啊!

「早想好了,只是他還是得拋頭露面,就怕會引來一些不該惹的採花大盜。」

「隨便,之後我會保護他的,方法是甚麼?」

「我安排了自己人競標的人裡面,開價比其他人高不就好了。」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 這麼簡單!」

「是啊!這下他不會到別人手上,你開心了吧?」

「嗯!最愛你了!~~」美人兒在男人身上蹭了蹭

「好了~等著今晚的結果吧!」

「嗯!」

 

 

 不忍說這也是之前就想打的文章,不過最後決定先寫鉉Key的,

這篇我自己也是挺喜歡的,不過啦!怕的就是自己懶惰~ 這我一定要打出來~~~

因為太喜歡了~~~~  總之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