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國國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幹嘛?” v專心的看著電視

要不要吃泡麵?”國國開了一包泡麵

泡麵?好,我要~”慵懶的回答

!”

 

來囉~煮好了~”國國端著兩種不同口味的泡麵過來

~我們國國真貼心~” v坐到桌子旁

哈哈,快吃吧!”

!”

!哥,給我吃一口~~”國國張開嘴等著v

唉,又不是小孩了~啊~”嘴巴念歸念,但還是餵了一口給國國

~真好吃~~ 哥,你也吃一口啊!!~~~~~”

不用啦!我自己來~”v想拒絕

~OAO”國國一副難過到要哭的樣子

“……好啦! ~”V乖乖張開嘴

~~好吃嗎?”國國如願以償,急著問V感想

!好吃!”V給了肯定的答案

太好了~~~”偷親了V一下

!”沒有防備的V被嚇到

哈哈,哥太好偷襲了~”國國開心的笑著

!! 你這小子!!不准接近我了!!”V移動到離國國遠一點的位置

~哥~太讓我傷心了~”說是這麼說,但國國跟著移動

你不要過來啊!”

不要!!!哥真的傷了我的心國國抓住V讓他倒在自己身上

!田柾國!你要幹嘛!!”

當然是讓哥不再討厭我啊!” 國國拉下V褲子的拉鍊

!! 田柾國!!”

哥,乖一點~”國國繼續他的動作,接著慢慢套弄V的分身

~”V忍不住發出聲音

~”國國性慾大發,當然沒放過眼前的大餐,就這樣把V吃乾抹淨

最後:

田柾國!!!不要接近我!!!!”

不可能!!哥實在美味了~~呵呵國國依舊腹黑的笑著,然後V也總是抵擋不住大魔王的入侵,總是這樣的被吃掉了

!!!田柾國!!!!!”                    END

 

 

 

這篇也是個突然出來的產物,所以排版甚麼的就不管了(踹

這是最近迷上的團,然後配對糾結啊!! 到現在還搞不定配對~~~所以就決定通吃了(?

反正我節操早就不再了嘛!!(還敢說

總之先試水溫,再看看會不會繼續寫(就沒人看齁!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