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男人在茶館樓上坐著,兩人都只是品著茶,並沒有開口。 在外人眼裡好似一幅畫,優雅卻難以靠近。

「想必老闆是為了他而來是吧?」其中一名男子先開口

「嗯!沒錯!」另一名男子早知道會被發現

「所以老闆是有甚麼事呢?」珉豪笑笑的看著鐘鉉

「當然得先把你的來歷弄清啊! 雖然我自己查也是可以,但...還是問你本人吧!」笑

「好吧!老闆有甚麼問題呢?」

「嗯!首先...你不是這個鎮上的人對吧?」

「嗯!沒錯,我是隔壁鎮的人。」

「隔壁?」鐘鉉停下喝茶的動作

「嗯!龍億鎮。」

「龍億鎮啊....聽說那邊當官的很是苛刻,在那邊很難混,但看你的樣子不像是那邊的百姓啊!」鐘鉉懷疑

「老闆果然聰明,我爹便是那邊做官的,但放心,我絕對不想和我爹一樣。」珉豪趕緊澄清

「嗯?」

「說實在我也很想改變那邊的制度,但現在權力都還在我爹的手上。唉......」

「你想改變成怎麼樣?」鐘鉉問了,他現在開始問的都是要打探珉豪的人品

「這個嘛.....」

兩個人聊整天,鐘鉉也趁這段時間弄清楚珉豪的心理。 他發現珉豪是一個坦蕩蕩的人,也沒什麼不良習性或是隱瞞甚麼(鐘鉉之前便有先去調查過珉豪)。

「總之......今天謝謝你,我先走了。」鐘鉉點了頭

「老闆慢走。」珉豪回敬

「走了~」慢慢地消失在街角

我本來想寫兩個人心機戰之類的,可是我寫不出來OAO  

心機的對戰真的很難下手啊! 我本來還想英雄惜英雄之類的,現在想想我真的只能"想"而已TAT無從下手啊~~~

這篇文字還真是夠少夠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