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鉉Key  開始

「基範,要走囉!」鐘鉉在門口催促著基範

「啊?喔!來了~」基範從思緒中回過神,跟著他們上了車,在車上基範再度沉浸在回憶中 (第一次見面時,自己就被他的聲音衝擊到,當他開口在場的人除了驚訝就是讚嘆,自己也不例外,在那之後目光不知不覺開始隨著他打轉,之後大家彼此熟悉,都融入團體,他也和自己無話不談,但...對他來說這只是"友情",絕對不能壤他察覺自己的心意,也許他會覺得噁心、會逃開,只要維持住現在的友誼就好,就算我愛他也絕不能說,我不要他討厭我,但....為甚麼我越想我對他的愛就越強烈? 我愛他這是不變的事實.....)

基範看著前座的鐘鉉,眼神中就算極力隱藏但還是透露出愛慕,只有鐘鉉看不到,就算其他人都知道了.......

今天的通告結束,泰民和珉豪正認真地打電動,珍基和鐘鉉進行大人的(?)談話。

「鐘鉉啊!你有喜歡的人嗎?你都這年紀了,我可以理解的,告訴哥吧!」珍基問得像在問你晚餐吃甚麼一樣,但他也算是幫基範問的

「哥!怎麼可能啊!我還不想啦!」鐘鉉很快就反駁,想不到珍基哥會問這個

「是嗎?那你喜歡哪一型的?」珍基繼續追問

「ㄜ~就節目上說的那樣」鐘鉉覺得奇怪,(珍基哥怎麼那麼關心這個問題啊?)

「嗯!那基範呢?怎麼樣?」珍基認真的等著他回答

「诶?哥,我....」鐘鉉還沒說完珍基便打斷他

「基範!你洗好啦!」珍基看著頭髮還濕濕的基範從鐘鉉背後走出來

「嗯!我洗好了。」基範拿著毛巾擦頭「那我去洗了!」鐘鉉說完就去拿衣服,躲掉剛剛的問題,在浴室裡鐘鉉開始思考珍基說的話(為甚麼珍基哥提到基範? 我喜歡的類型和基範有關? 可他是好兄弟啊!)鐘鉉腦中浮現基範的臉,又想到上次基範睡在沙發上的樣子,不由自主笑了出來(那樣子還真可愛,但還是不太明白珍基哥為甚麼這麼問? 算了,反正不懂,不想了!!)鐘鉉把問題丟到腦後開始哼著歌繼續洗他的澡。

這時在外頭,珍基也在開導(?)基範「基範,你喜歡鐘鉉對吧?」珍基的問題讓基範嚇一跳,「哥,我...我沒有啊!」基範避開珍基的眼睛,有一點不知所措,「你確定?」珍基盯著基範,基範被他灼熱的目光盯得很不自在,乖乖束手就擒「好...好啦!有...一點」後面說得很小聲「不只有一點吧?」不知道甚麼時候泰民和珉豪已經坐在旁邊了「是啊!應該有很多點吧!」珉豪戲謔般的笑看著基範,「誰說的!!」基範臉紅大叫,「那你今天在車上幹嘛看鐘鉉哥?」泰民發言了「那是……」基範還沒回答,珍基又接下去「上次在節目裡,為甚麼看到他就臉紅?」「還有上次…….」三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終於逼基範說出實情「對..對啦!!!我就是喜歡他嘛!!!」基範崩潰大喊,珍基看著基範滿意地笑了,「呵呵,終於說出來了」基範看著珍基,「我只是希望你別把我們當外人,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我們是兄弟啊!」珍基拉著剛剛因為激動而站起來的基範坐了下來,「哥~」基範有些感動「但哥告訴你……」珍基收起玩笑的心情認真對他說,「你喜歡鐘鉉,哥不反對,但你得承受很大的壓力,哥怕你受不了,而且如果鐘鉉鐘接受了就要小心,不能被發現。」(如果鐘鉉真的和基範交往,社長一定不同意,更別說大眾了,鐘鉉我不擔心,因為他愛上就會不顧一切,但基範受的了嗎?他一定會覺得是自己害了鐘鉉的。)「別擔心,哥!」基範聽完之後開口了「我不會告訴別人的,我也不會去告白」基範沉默,換泰民開口「為甚麼?」「我不想讓他覺得噁心,我不想要他不理我」「但我覺得鐘鉉哥一定會接受的」泰民想勸基範「你怎麼知道?」換民豪疑惑了「直覺!!」說的理直氣壯,但這不是瞎掰的,他真的有一種鐘鉉不會拒絕基範的直覺 「別說了,我不會告訴他的」基範一臉堅決「可是……」泰民還想說,但被珍基擋了下來「我們不會逼你,如果你覺得好,那我們也不會多說甚麼,不過記得我們是兄弟,撐不下去要說出來」說完就把珉豪和泰民帶走,留下基範一個人,讓他冷靜思考一下。

( 這樣真的好嗎?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這樣不會傷害到鐘鉉,應該是對的,嗯!是對的!)在基範的思考當中,鐘鉉也出來了,「嗯?珍基哥他們呢?」鐘鉉問基範,但他沒聽到「基範!」鐘鉉搖了搖基範得肩膀「啊?甚麼?」基範被搖回了神「哥他們呢?」基範對上鐘鉉的雙眼「他們回房了,我也進去了。」說完帶著緋紅的臉頰逃回房間,把房門關上,基範靠著門滑坐下來(不行!不能讓他發現,我得和平常一樣才行,不能有這樣的反應,金基範!你要振作一點才行!!) 鐘鉉看到了基範的反應,也不明白他為什麼臉那麼紅,決定回房問珍基。「哥!」「什麼?」「剛剛基範臉紅紅的就跑回房間了,沒問題吧?沒感冒嗎?」鐘鉉誤以為基範生病了,但珍基大概猜得到「沒事,他應該只是想睡了,別多想了。」雖然鐘鉉不確定,但還是回了一聲就去為下一張專輯作詞了。(不知道基範什麼時候才會敞開心胸,面對自己的感情呢?)珍基嘆了一口氣,繼續做自己的事。另一間房間,也在討論同樣的問題「基範哥為什麼就不坦白呢?」泰民坐在床上抱著枕頭抱怨「這是他的決定,你就別當邱比特了」珉豪坐在泰民對面的椅子上,「可是明明就喜歡,幹嘛這樣壓抑自己,這只會痛苦啊!」泰民把臉埋進枕頭裡,他真的不願意看基範這個樣子,珉豪知道泰民的心情,走過去拍拍他的背「你要知道戀愛的人都是膽小的,怕自己承受不住傷害,你要體諒他,總有一天他會坦然說出口的」珉豪安慰著泰民,要他諒解基範「嗯!有道理,我知道了。」泰民抬起頭(如果我是基範哥,大概也會選擇藏在心裡吧!)珉豪微笑地摸摸泰民的頭,知道眼前這個小孩想通了。「可是還是希望鐘鉉哥能發現。」矛頭只向鐘鉉「……我也希望……」這是他們的真心話,這個夜晚五人各懷心思進入了夢鄉。

一大早,基範趁經紀人還沒到,弄了一些方便攜帶的早餐,等等在車上能吃,這時鐘鉉也起來了「早啊!基範」鐘鉉打著呵欠走出來「早!」基範不敢轉頭去看他,因為鐘鉉都是裸上半身出來刷牙洗臉才回房間換衣服的,基範怕自己臉紅。之後經紀人到了,想也不想直接喊「泰民!去叫珉豪起床!」泰民咕噥了幾句乖乖去叫,誰叫他和珉豪同房。等通通上了車基範把剛做的東西分給他們,「哇!不愧是基範」珍基很滿足地吃著,因為不用吃速食漢堡了,「基範哥!謝謝你」泰民給了基範一個燦笑,「不客氣,快吃吧!」基範也笑了,但他偷偷喵了鐘鉉一眼,珉豪看到就說了「謝謝」還拍了一下鐘鉉,他立刻會意過來「基範啊!你做的很好吃哪!謝謝!」基範聽到害羞的低下頭吶吶說出「不會。」珍基看到這一幕,滿意地笑了(基範今天應該會很開心吧!等等的表演應該沒問題了)但事實沒有珍基想的那麼順利。今天的表演在待機室的時候,正在準備的他們被敲門聲吸引,突然一個女生打開門叫了一聲鐘鉉就飛撲上去,鐘鉉也同樣回抱著她,兩人親暱的聊了起來,基範打量著那女生,年紀大概比鐘鉉稍大一點,身高剛剛好,直長的頭髮,正是鐘鉉的理想型,基範突然覺得腦袋停止運轉(原來他有女朋友了,我都不知道……)「我去一下廁所」珍基看著基範搖搖晃晃地走出待機室,有些擔心,這時泰民已經先叫了「鐘鉉哥!她是誰?」泰民指著那個女生,「啊?」鐘鉉被泰民叫的莫名其妙「你難道不知道會害基範哥呼嚕咕嗚..」珉豪件泰民要說出來,連忙摀住他的嘴,「基範會怎樣?」鐘鉉還不明所以,「沒..沒有啦!」珉豪立刻替泰民打圓場,「是嗎? 好吧!」鐘鉉不想追問,「所以她是……?」珍基也趕緊轉移話題,「喔!你們沒見過吧!這是我姊姊。」鐘鉉把姊姊介紹完後,也把成員介紹給姐姐。

「啊!」泰民傻住了,直到珉豪推了推他「啊?啊!對不起,剛剛那樣指你」泰民低頭道歉,「不會,但能告訴我廁所在哪嗎?」姊姊看到了泰民的反應,再想想基範大概就懂了,「額~出去之後右轉到底」「謝謝」說完轉身就走。基範還在鏡子前調適心情(不行,我不能讓他們擔心)勉強露出微笑,基範強迫自己,這時姐姐從後面出現(是剛剛的女生)基範轉過去面對他「這裡是男廁,女廁在隔壁」基範悠悠的說,「我知道,我是來找你的」(怎麼?找我能有什麼事?)見基範不說話,姊姊接著說「你喜歡鐘鉉吧?」(我剛剛太明顯了? 她是我別搶?放心吧!我贏不了你的)「你想太多了」基範和她打馬虎眼,但姐姐當然不信「別騙人了,你喜歡他」(所以呢?)「那又怎樣?」基範回答,等著對方破口大罵「那你要更積極啊!看他的樣子他還不知道吧!」姊姊的話在基範意料之外,他本來做好心理準備接受挨罵,結果卻是這樣?!「可是他有你啦!」基範很不想承認,「啊?哈哈,傻孩子」姐姐知道他誤會了「哈哈,他從出生就有我了」(青梅竹馬?)「你是……?」基範稍微遲疑的問「我是他姊姊」姊姊看著他的表情「姐姐!?」「嗯!」「所以...」「所以你在亂吃醋!」「吃醋?我哪有!」基範不想承認,但心裡確實舒坦不少,表情也放鬆了,「算了吧!別否定自己的心,我支持你們喔!別放棄!」「啊?」姊姊看基範還呆呆的,拉著他就走「走吧!」回了待機室,鐘鉉看到姊姊拉著基範,心裡突然有種怪異感(可能是因為姊姊拉著別的男人吧!)鐘鉉決定忽略,「我會在台下加油的,先走囉!」姊姊要走之前向鐘鉉交代了幾句鐘鉉,等等和他說聲加油姐姐輕輕指了基範欸?不要欸!說就對了知道了「走囉!再見!」這次姊姊沒有遲疑就走了,「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珉豪提醒大家,「好,走吧!」珍基領著大家出去,當跨出待機室,鐘鉉拍了基範「基範,加油喔!!」基範聽到了,露出靦腆的笑容「嗯!你也是」這一笑,讓鐘鉉心漏跳了一拍(啊~基範也太可愛了吧!!!啊!不行不行我在想什麼)鐘鉉勉強打起精神,但始終忘不了基範的笑臉。在舞台表演看的到粉絲熱情尖叫,當然也看到姐姐,好在鐘鉉把精神集中,順利完成演出,但還是回不守舍過了一晚,(晚上問珍基哥看看好了)鐘鉉下定主意,他發現自己竟不知不覺就想到基範(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基範一直出現在我腦海,我覺得他好可愛,我真的瘋了!!)鐘鉉覺得自己很不對勁。到了宿舍,鐘鉉趁珍基在忙的時候隨口問「珍基哥」「什麼?」「如果看到一個人笑,心就像漏了一拍,還會一直想到他的樣子,腦中浮現他,就覺得好開心,這是為什麼?」鐘鉉把疑問一次問完「喜歡上她了!」珍基很快就回答,但他發現不對「是誰啊?」珍基停下手邊的事,轉過頭問,「沒……沒有啦!只是問問」鐘鉉慌了手腳,珍基見他還想隱瞞,慢慢逼近他,拿著剛吃到一半的牛肉乾抵著他的脖子「說不說?」鐘鉉看哥哥是認真的,便一五一十地招了。「這樣啊!所以你喜歡上基範囉?」珍基一臉笑意看著他「我……我也不知道,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鐘鉉很煩惱的樣子,「好了,不懂就別硬要想了,跟著自己的心走就是了。」珍基明白這時候不能往問題 ,不然只會更混亂,但他也替基範開心(這下子有希望了,基範)「知道了,我先睡了」為了忘掉這感覺,鐘鉉決定睡覺,「好。」珍基看著鐘鉉(不知道有什麼考驗等著他們呢!)

今天一早,有一位粉絲站在門口,等他們開門的時候 (偷偷開,不能被經紀人發現),一個熟悉的場景出現,又一個飛撲,但這次對象是基範「Key,和我交往吧!」這位粉絲興奮地挽著基範的手,「額!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基範想抽出手,但那位粉絲死緊緊地抓著,「我是你的粉絲,希望你能跟我交往!」「不行!!」基範還沒回答,後頭的鐘鉉先開口了,還把基範的手抽出來,所有人都驚訝地看著他,等他回過神,鐘鉉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額!這……這是……」珍基先從驚訝中恢復,走到鐘鉉身旁好好看看自己的心「我……」鐘鉉雖然感覺到了,但他不想那麼早下定論去面對「我不知道啦!!!」轉身逃回房間。等基範回絕了那位粉絲,她也很乾脆的要了簽名就走了,還對基範說「和鐘鉉要加油喔!!」雖然奇怪,但還是決定先安撫鐘鉉的基範走到房門口敲了門「鐘鉉哥~」因為輩分,就算喜歡還是得叫哥,「出來啦~你怎麼了?」基範朝房內說話「沒有,你不用管我」基範發現聲音從門下面傳上來(他可能靠在門上)基範也蹲了下來,「可是你剛剛很不對勁ㄟ!」基範聲音充滿擔心,「我說沒有,你就別管我了!」(要是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你一定就不再把我當兄弟了)「可是我擔心啊!之前我們不是約好不讓彼此擔心? 你想破壞約定嗎?」基範知道鐘鉉最守承諾,就搬出五人之前的誓言,「我……」鐘鉉開始猶豫了,「說吧!不管是什麼,我都能接受。」「可是我不想你離開!!!!」鐘鉉崩潰摀著頭,「啊?」基範還沒搞懂,「你知道我最近看到你就心跳加速,只要你一笑,世界就像停止運轉,我甚至……甚至覺得你好可愛,你知道嗎?我快無法控制自己了!!!」鐘鉉無法自制地大喊,門外一點聲響都沒有,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看吧!被男人這樣告白,哪個男人受得了?我就知道我註定失戀,心好痛!! 如果基範就這樣離開,我該怎麼辦?可是留下來也尷尬吧!基範不會再裡我了吧?他走了吧?)當鐘鉉正在思考一些有的沒的,門外的啜泣聲打斷了他,打開了門發現基範蹲在門外哭,鐘鉉看到基範很訝異,「基範你還在!!」見到他的淚水,心中只有不捨,「別哭了,對不起,害你受到那麼大的打擊,就忘了吧!」鐘鉉拉起基範,讓他靠在肩上,基範在他肩上死命地搖頭「我……我只是太開心了,這輩子都不會忘的!」鐘鉉只覺得開心,基範沒有要走,「那你還會當我是兄弟?」鐘鉉趁機追問,但基範搖頭,還是不免落寞了一下「是喜歡的人。」基範的回答讓鐘鉉有了自信「我也是!」「咦!!不……不是的你誤會了!」基範以為鐘鉉誤會了「不是兄弟的那種。」鐘鉉把推開自己的基範拉回懷裡「我知道,我喜歡你,基範!」鐘鉉抱緊基範,基範的淚掉得更多了,但這是開心的淚水「我...我也是,我喜歡你,鐘鉉哥」基範回抱著鐘鉉,「以後就別叫鐘鉉哥了,叫鉉就好了,範範?」「嗯!」得到肯定的回答,鐘鉉笑了,「謝謝你,範」珍基、珉豪、泰民本來想過來看看,但看到這畫面就不打擾了,今天兩人處在一種甜蜜害羞的階段,都不敢去提起,深怕只是一場夢,雖然沒有交集,但其他人都明白。「不過還有一件事我很擔心。」珍基坐在客廳和兩個弟弟聊天,不去打擾放閃光的另外兩人,「什麼啊?」泰民吃著零食天真地問,「應該是社長吧?」珉豪也露出一點擔心的表情「嗯!還有粉絲的接受度,他們不可能一直隱瞞下去。」珍基最替基範擔心,因為這是他好不容易才得來的戀情啊!

另一方面社長室:「你是SHINee的經紀人對吧?」社長問了眼前的男子,「是的。」「他們不管任何事都逃不過你,是吧?」「額~基本上,是的。」「好,那他們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都要告訴我。」(他們現在可是SM的重心啊!千萬不能有任何差錯)「是的。」「好,那沒事了。」「告辭了。」

「喂!出發了!!」經紀人今天也很早就來催SHINee出門了,但今天……他們都已經起床吃飯了(基範做的)「嗯?那麼早?」珍基邊吃邊問,「額……還有半小時,可是珉豪......」經紀人指著也已經在吃飯的珉豪,「因為基範說如果他不起床,泰民就別吃了。」(喔~原來)經紀人瞬間明白,因為吃對泰民來說勝過一切,「哥也來吃吧!」基範走到廚房裝了一盤給經紀人,「喔!謝謝。」經紀人坐下來一起用,順便說明待會的行程,到了一個表演現場,珉豪道具突然斷了,基範找到時間蹲下撿碎片,珍基和鐘鉉趁機把殘骸踢走,最後鐘鉉給他自己的道具做了一個完美的演出。「呼~哥,謝謝你們,差點完了。」珉豪結束後感激地看著哥哥們,「是啊!哥好強喔!!~」泰民崇拜的看著他們「不會啦!」珍基很謙虛,「不過這證明我們合作無間啊!」基範很喜歡自己和他們的默契,「是啊!不過範範也很帥呢!」鐘鉉從基範口袋拿出碎片,「啊?你知道啊!」「當然,我可是一直看著你呢!」鐘鉉在基範面前笑得很得意,「是喔!謝謝你的注意!」基範也笑著回應,鐘鉉想牽起基範的手「欸!不好啦!」基範想拒絕,「沒關係,不會被發現的。」鐘鉉依然抓著,基範也就順從他了,但他們都沒想到,後面有個身影把這畫面拍下來了。 之後鐘鉉動作愈來愈大膽,似乎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他是真的不在乎),但還是被社長知道了。今天SHINee全都站在社長室,「這是什麼?」社長開頭就是這句,還丟出一堆照片,都是鐘鉉和基範的親密照,「這是……」珍基想解釋(果然被發現了),但社長阻止了他,「不用解釋,你們在交往?」這次看著當事人,「是的。」是鐘鉉回話,基範則是頭低低的,「好,那分手。」社長一句驚人的話,「對不起,但只有他,我不會退讓。」鐘鉉摟住基範(說得好啊!鐘鉉)          p.s.珍基內心話,這動作讓基範覺得不能再退縮了,「不好意思,社長,我也是。」基範抬起頭面對社長,「抱歉,社長,之前都是你說什麼,我們做什麼,但這次……我們支持他們。」珍基、珉豪、泰民也同樣看著社長,「……好,你們會後悔的,走吧!!」社長看他們這樣心裡下了一個決定(他們現在正紅,可不能出差錯。敢違抗我? 等著看吧!) 。「珍基哥,謝謝你們。」鐘鉉在走出社長室後才說,「不會,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基範?」「我知道,我會和他撐下去的,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你才對。」鐘鉉、基範兩人相視笑了,「要放閃光等沒人啦!!」泰民抗議了,「是!泰民弟弟~」鐘鉉故意說「才不是勒!」,「哈哈,好了!」「哈哈哈~」這天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但隔天就沒那麼幸運了。

他們的個人活動突然增加,幾乎五個人都沒辦法見面,就算見了面練習量也重到吃不消,就這樣連續一個月,這一天五個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練習,「對不起,連累了你們。」基範低頭道歉,「沒關係啦!哥 ,我們是自願的。」泰民躺在珉豪腿上,頭上還放著毛巾,因為他的舞最多,也最累,「是啊!而且之前不是才說要一起撐下去?怎麼能現在就道歉?不能認輸啊!!」珉豪鼓勵著基範,「是啊!你還是好好陪鐘鉉吧!」珍基也開口了只有現在才能解相思之苦啊!「我們都一樣很久才見到面,還是一起比較好,而且很久沒聊天了。」鐘鉉跑過來坐下,「嗯!還是把握休息時間 。」基範也同意。經紀人一個月都看著他們累得東倒西歪的,他跑去和老師說了幾句,就讓他們先回去了,也讓這五個人留在排練室慢慢聊,自己則去辦事情,突然珉豪發現經紀人不見了「欸?哥呢?」大家眼神開始搜索,「對ㄟ!人勒?」這時珍基的手機響起「喂!」「喂!珍基啊!把所有人帶到社長室,會開車吧?」(假設:公司和練習室分開)經紀人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啊?為什麼?」「別問了,快過來!」「喔!」「怎麼了? 哥」珉豪等珍基一掛電話就問,「哥叫我們過去社長室,誰要開車?」經過一番折騰他們總算到了公司。「不知道這次要幹嘛?」泰民想到可能又要增加練習量臉色很難看,「別再想了,進去就知道了。」珍基敲了門「進來!」是社長,「打擾了」說了一聲就進去了經紀人就站在旁邊,「社長!」「……我被他煩了一個晚上,所以鐘鉉、基範你們的事……我可以答應。」社長現在是一個慈父的表情,「真的嗎?」基範不敢相信,「是真的!」「哥~」鐘鉉看著經紀人,「我已經沒辦法再看著你們倒下去了。」(你們就像我弟弟啊!雖然弟弟在一起有些怪),社長心裡也想著(我又何嘗不愛這群小子呢?)搖著頭笑了,「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就算我同意,但也需要粉絲支持才可以,所以我想開個記者會,反正依你們的行事藏不久,也不能隱瞞粉絲,對吧?」「是的!!」現在五個人都看著社長,「走吧!讓我看看你們的愛不是只有這種程度,你們要自己說服SHINee World.」「謝謝社長!!」。隔天記者會就發布了,將在一星期後舉行,SHINee的twitter、line還有其他通通被SHINee World的為什麼給占滿了,有人表示支持,也有人無法接受,但他們也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呼!哥,我休息一下。」泰民回得腰酸背痛倒在沙發上,「沒想到粉絲那麼強,連你們的都被攻佔了。」鐘鉉快速的打字,還順便空出一隻手幫泰民回覆,「哇~鐘鉉哥,你好厲害!!」泰民看著鐘鉉兩手兩台電腦,由衷打從心裡佩服,「抱歉吶!連你們都要回」基範也還盯著螢幕,「比起你們的,我們很輕鬆了。」珉豪暫時告一個段落,把螢幕給關了,「哥,我來吧!」珉豪坐到泰民的位置上接替鐘鉉,就這樣一直不間斷地重複回文,「哥~我餓了~」泰民的肚子傳來咕嚕聲,「泰民,你來幫我,我去做。」基範從位置上站了起來,「好!!」立刻飛奔過去,把基範沒打完的字接下去。等基範做好,所有人都已經癱在沙發上了,鐘鉉還直接倒在地上,「我做好了,起來吧!」基範把食物放到桌上,把鐘鉉從地上拉起來,鐘鉉坐到椅子上馬上將基範抱到自己腿上,「吃的!!」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全部人立刻精神振奮,「快吃吧!」基範拿碗幫鐘鉉裝了一份,其他人也各自用了自己的,「來吧!範範~」鐘鉉夾了菜要餵基範,「不用啦!我自己來」說著就從鐘鉉腿上站了起來,「範範,你不要嗎?」鐘鉉無辜可憐的臉出現了,基範看到也知道自己沒辦法拒絕,「好吧! 阿~」基範乖乖坐回去把嘴張開,「好吃嗎?範範」鐘鉉的臉充滿期待,「我做的當然好吃。」基範故意不說鐘鉉想要的答案,「吶!」夾了一塊肉塞到鐘鉉嘴裡「範範餵的好像更好吃了~」「是嗎?」基範嘴角呈現一個完美的弧度,「喂!喂!別無視我們,放閃光看地方。」珉豪把肉放進鬧著要吃的泰民嘴中,他也很滿足的吃著,「也想想我這老人家啊!」珍基也發出不滿,「這樣啊~來~範範~」「啊~」他們倆人更故意了,「鉉~真好吃~」「那就好~範範~」在這充滿歡笑的夜晚,有三人帶了整晚的墨鏡。回復留言動作重複了一禮拜,終於到了記者會的前一晚,但留言只有一些,很快就解決了,「怎麼辦?就是明天了。」基範現在只有滿滿的擔心,「沒問題的,哥,我們都在你身邊啊!。」泰民抓住基範的手,珍基也拍拍他的腿,「嗯!我們絕對百分之百支持你們,我們可是兄弟!!」基範看著他們,「嗯!我相信你們!」「當然,我們五個是兄弟,只要有我們,什麼困難都不怕!」鐘鉉也摟著基範,「那麼,明天加油!!要撐過去。」珉豪把手伸出來,其他人也照做,「SHINee!!Fighting!!!」這個晚上基範一直沒睡好,但白天還是來臨了。

記者會還沒開始,現場已經聚集了很多人,不只記者,因為粉絲也能入場,所以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應援板和手幅,SHINee在後面就能聽到嘈雜聲,「哥,不要緊張,我們都在。」泰民在出去前抱了基範,給他做最後的鼓勵「嗯!走吧!」當他們出去時,免不了看到閃光燈以及粉絲的尖叫聲,但令他們感動的是……有一個很大的布條,放在很顯眼的地方,上頭寫著鉉Key後援會裡面有一個人,正是鐘鉉的姊姊!!

「額!各位,謝謝你們抽空過來,現在我們將公開事情的真相。」珍基首先引入今天的主題,等他坐下換鐘鉉站了起來,「各位,其實事情很簡單,那就是我和Key在交往,因為我們不想隱瞞SHINee World,所以我們決定公開。」點個頭之後把麥克風交給基範,「我……」基範還是會怕,其他人都感覺得到,鐘鉉輕輕握住他的手,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各位,也許你們不能諒解,但我和鐘鉉是認真的,就像之前說的,我們不想欺騙粉絲,我想和你們共享喜悅,雖然我沒資格,但還是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因為鐘鉉的支持,和成員的守護,基範很順利把想表達的話說完,其餘三個人的說詞也表現出,就算沒人諒解,也完全支持他們的戀情,這場記者會中,鐘鉉和基範完完全全把自己的心表白出來,毫無保留的傳達給粉絲們,當他們離開,現場高喊著鉉Key!鉉Key!

在回宿舍的路上基範靠在鐘鉉的肩上,「終於結束了。」「是啊!幸好他們都能理解。」鐘鉉撥開基範的瀏海,親吻了他的額頭,「還有社長也是。」珍基把社長傳的簡訊給他們看,是一些祝福的話(想必是看了轉播)「嗯!!」

到了宿舍,也許是因為剛放鬆下來,基範就在鐘鉉身上睡著了,鐘鉉把他抱回房間,關了門就到外面。因為記者會,今天沒有其他行程,外頭四個人一直聊到晚上,等基範起床,珉豪已經把晚餐弄好,只剩基範沒吃了。基範剛醒來還昏昏沉沉的,所以鐘鉉讓他靠在身上,自己則餵著他吃,等基範清醒,珍基說要送他們禮物,「什麼啊? 哥。」泰民和珉豪也很好奇,「基範,和我換房間。」「欸!哥,我是單人房欸!」基範不明白這算什麼禮物,「是啊!」珍基說得理所當然,突然珉豪和泰民懂了,「原來啊!」「什麼?」基範還沒想通,但一個念頭閃過,「對吧?」珍基笑嘻嘻地看著他,「鐘鉉哥可以和基範哥同房了~」泰民在一旁笑著,「範範,太好了。」鐘鉉抱著基範,「算……算是吧!」基範臉紅的看著無人的地板,「哈哈,這當然算是最好的禮物了,是吧?」珉豪看著眼前的兩人(明天報紙就會報出來了吧?)。果然隔天一早,報紙出來了,標題不外乎SHINee公開戀情鐘鉉和Key承認了”……等等,有很多種新聞標題,還有一行小字……”戀情獲全數粉絲支持

 

 

 

----------------------------------------------------------------

這是我第一篇寫那麼多字的文章呢! 沒寫過BG直接變BL== 不過這是以前寫的了,畢竟文筆是這樣的

   雖然現在也沒進步多少,但我會繼續加油的!就算沒人看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