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透進窗戶,床上的人微微睜開眼睛,

早上了?”基範從床上坐起來,等腦袋清醒,看到地上鋪的床墊是空的,轉向衣櫃,他還在裡面,保持原來的姿勢睡著。

基範慢慢走進他,看了看手上得傷痕,再看了他的睡臉,對方鼻子動了下,眼睛立刻睜開。

基範不以為意的開口,「醒了啊!」說完就走進浴室。

在基範出來後,衣櫥的人影已經不再了,走出房間發現他坐在地上

「要吃早餐嗎?」基範不奢望得到回答,但他清楚聽到從他肚子發出的聲音。

等作好飯,基範便開始吃,

「來吃吧!你昨天就沒吃東西了吧?」他開始猶豫,慢慢的靠近,接近桌子,基範發現他的腳也縮在椅子上,

「腳放下吧!」基範伸手把他的腳拉下椅子,他本來要撥開那雙手,但看到傷疤又停下了,落寞的低下頭,

「還知道愧疚?快吃吧!」基範看他從嘗試到狼吞虎嚥。 等到結束早餐,基範問了昨天的疑問,

「你叫什麼名字?」......以為又得不到回答,正打算放棄時卻聽到了一個細微得聲音。

「3......3號」聲音來自到剛才之前都不開口的人,

「3號? 你從哪裡來?」......

「實ㄧㄢˊ室」......應該不太會說話

「你家人呢?」......

「沒有......」

「這樣啊!大家都叫你3號?」

「嗯!」

「那實驗室在哪?我送你回去。」基範想只要送3號回去就一切都解決了

「不......不要!!!」沒想到3號卻是一臉驚恐,跑下餐桌,看著基範慢慢後退

「你怎麼了?為什麼不回去?」基範也沒料到會這樣

「不要!我不要!」3號抱著頭縮在地上,似乎沒看見基範靠近,只是嘴裡一直重複「我不要!不要!不要!」揮舞雙手好像想驅趕什麼

「等等!冷靜一點,冷靜!」基範從後面抱住他,阻止他的動作。 沒多久,3號就這樣癱軟在基範身上......

 

終於放上來了,在SHINee的六周年總算比較有趕稿的動力了~~~

雖然已經錯過時間,但我還是放上來了,總覺得這篇會被我拖很久欸! 怎麼辦?

我會慢慢寫出來的,其實我現在大概還有兩篇沒有打上來(手上剩下的

其他就等我直接打在電腦囉! 我會努力趕文的~~~8b39048c6950931698851262c491a79e_w48_h48.jpeg  

我真的比較喜歡打SHINee的文章欸! 不管怎樣被我毀掉都不會有一點猶豫 ,真是好素材啊!

因為他們適合毀掉形象嘛!  是說Big Bang 也很適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