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泰  另一個開始

「哥,等等我啊!」泰民追著往門口移動的珉豪,「走吧!」看到泰民,手很自動的舉起來牽他。這兩人也是一對戀人……也!?旁邊的哥哥正在放閃光呢!「範範~」「鉉~」……好吧!稍微無視一下,這兩人的故事要從那一天說起……

「珉豪啊!去幫一下泰民。」珍基用餘光瞄到正墊起腳尖努力要拿冰箱上零食的泰民(怕他吃光,所以放在只有珉豪拿得到的地方)「好!」珉豪只跨幾步就到泰民身後,忽略被自己困在冰箱的人,伸手就抓了幾包零食下來,「吶!」給了泰民「謝謝哥~」拿到吃的就溜回了客廳,「哥,可不可以不要把零食放在那裡啊?」「可以啊!只要你不偷吃。」鐘鉉一手撐著頭,無表情地看著泰民(他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啊!!)「可是那裏只有珉豪拿得到,很不公平吶!」基範也覺得很不方便,「誰叫你們不長高一點!」珉豪表情明顯表現出又不是我的錯!!「可是不放那,泰民就拿得到啊!」珍基也說話了,「就移低一點,我不會偷吃啦!」泰民一說完,就得到四雙懷疑的眼神,「什麼啦?」「還是不要動好了。」基範搖搖頭,把臉轉了方向,「就這樣了!解決。」鐘鉉站了起來,「我進去了。」說完就朝房間走去,「我也進去了。」基範也走了(估計是回房間聽歌作畫去了)「那你們好好相處,再見。」珍基到廚房拿了瓶飲料才回房間(這時還和鐘鉉住)。「哥都走了。」泰民看著珉豪,「嗯!是啊!」完全沒任何感想,「你要幹麻?」收到泰民無聊的眼神,出於對弟弟的疼愛還是問了一下,「我想出去!」泰民用無辜得大眼看著珉豪,上面還有斗大的我很無聊,帶我出去。(因為泰民太常發生意外,所以除非有哥哥們帶,不然他哪裡都不能去,他不能單獨出門,這是他們不成文的規矩。)「好啦!走吧!」珉豪站了起來,留了紙條就和迫不及待要出門的泰民出去了。

「哇~哈哈,好漂亮~」泰民看著眼前的夜景,興奮全寫在臉上,民豪也開心地看著他,只是他沒發現自己看著開心的泰民,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更沒發現自己笑容多燦爛。「哈哈~珉豪哥~很漂亮吶!」泰民視線從夜景轉移到珉豪身上,「嗯!是啊!很漂亮啊!」珉豪也轉過頭去看眼前閃耀的星(燈)光,但這次換泰民看呆了,「哇!珉豪哥真像一幅畫。」泰民不自覺脫口而出,「蛤?什麼?」珉豪沒聽到,「沒……沒什麼!」看泰民害羞的轉過頭,珉豪也沒在意,他還真可愛~阿~我怎麼就說出來了?泰民啊!!他是你哥哥!!泰民在心裡責怪自己還好哥沒聽到。「泰民啊!」珉豪的聲音把他拉回現實,「什麼?」「要不要喝點熱的?」珉豪指著身後一台行動咖啡車(當然不是只有咖啡),「要!我要可可~」聽到喝的,泰民不廢話,立刻回答,「好!那等著。」「嗯!」看著走去的珉豪泰民又在心裡默默想了珉豪哥~長得真的很俊俏呢!他沒想到,另一邊的珉豪也在想著真可愛,泰民還滿漂亮的吶!想著泰民,笑容不知不覺浮現在珉豪臉上,「想到女朋友嗎?小哥!」老闆笑著看珉豪,「欸!不是啦!」珉豪被老闆嚇一跳「相信我,小哥,我看人很準的,剛剛你想到的人,一定是你喜歡的人。」老闆把飲料交給他,「不可能啦!」珉豪付了錢就走,怎麼可能啊?是泰民欸!搖了搖頭,往泰民的方向走去,但他沒看見身後老闆那一臉篤定的笑容。

之後回了宿舍,哥哥們都到了客廳,基範先去洗澡了,兩人打電動之餘,就發現珍基哥已經在和鐘鉉哥深度對談了。基範出來後,珉豪和泰民也湊了過去,要基範說出喜歡鐘鉉,弄了半天,結果卻是泰民在抱怨,因為基範是泰民最愛的哥哥,鐘鉉是最疼他的哥哥,這樣心急也情有可原。之後,事情爆發,泰民每天都是別人背會宿舍,哥哥們看在眼哩,滿滿都是心痛。「泰民啊!沒事吧!」大家都躺得東倒西歪,鐘鉉硬擠出力氣來問泰民,「嗯!沒事。」泰民臉色蒼白還是勉強擠出笑容,「別撐了,你都昏倒了。」珉豪想到泰民昏倒那瞬間,心跳都停了,泰民沒有回話,珉豪讓他靠在身上,「別太累了。」拍了拍他的肩,「哥,你們也是。」隨後又轉向哥哥,「我們知道。」珍基坐在按摩椅上面,「抱歉吶!連累了你們。」基範聲音裡滿是愧疚,「別想太多了。」珉豪怕基範會責備自己,「是啊!」拍了拍基範的背,雖然自己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但他更怕基範鑽牛角尖,鐘鉉讓基範先緩和情緒,才和珍基把他帶回房間。「泰民啊!好點了沒?」珉豪問了倒在他身上的泰民,「嗯!」點了點頭「那我們回房間。」「好!」但才剛站起來,立刻腿軟跌坐在地板上,「沒事吧?」珉豪看見拉了他一把,但泰民的腿已經完全沒力了,最後乾脆一把抱起他,「啊!哥,我可以自己走。」泰民想反抗,無奈全身無力,「你就別撐了。」珉豪不管泰民的意願,逕自把他抱回房間,被抱著的泰民注意到一件事,"珉豪哥手好軟、好溫暖,味道也好好聞喔!"他邊想邊靠在珉豪的胸膛上睡著了,"欸?睡著了?看來他真的累壞了,呵呵!真可愛啊!"珉豪把泰民放在床上,替他拉好被子,自己也躺在床靠外面的那邊(怕泰民滾下來),因為累了一,珉豪不久也睡著了......

隔天依舊滿滿的通告,五人也被分開了,可是在夜晚,SHINee其中四人接到了噩耗-泰民被送到醫院了。一聽到消息,所有人都推掉通告,跑去醫院。鐘鉉趕到時,珉豪已經到了,他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不進去嗎?」鐘鉉先開口,「哥,我......我怕會忍不住。」珉豪哀傷的低著頭,「我知道。」鐘鉉拍了他的背,自己的弟弟都這樣了,誰能忍住不哭?只是......"珉豪對泰民應該不單純"鐘鉉有個直覺,雖然他自己也很心痛,但跟珉豪比,似乎有一些不一樣。「怎麼樣?」基範和珍基也趕到了,「唔!」鐘鉉看了珉豪「是過勞,必須讓他休息,不然會有危險。」珉豪有稍微哽咽,但基範很心急,沒聽出來,可是其他兩個哥哥聽到了,彼此心照不宣,互看一眼,這表示"晚上我們談談"稍稍點了頭,帶著另外兩個人進去病房看泰民......進去時,泰民吊著點滴,平和地躺在床上,胸口輕微起伏,傳來規律的呼吸聲,確定泰民沒事後,珍基和鐘鉉偷偷看向珉豪,果然他們看到了不同於兄弟的心疼。這時他們更加肯定,必須談一談了。當天泰民就出院了,由哥哥們護送回宿舍,但因為身體還是太勞累,所以珉豪堅持讓他休息,泰民也乖乖地回房,基範則去廚房弄點吃的給泰民,剩珉豪在客廳,另外兩人已經在談話了。

「鐘鉉啊!你看出來了?」珍基劈頭就一句,「嗯!珉豪對泰民……」鐘鉉沒把話說完,「看來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珍基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應該是,但……珉豪的話,也許會發現。」鐘鉉覺得珉豪自己會懂,「不然……去確定看看?」珍基給了鐘鉉詢問的眼神,「唔……好!」想了一下就同意,兩人立刻出去找珉豪。這時基範正送飯去給泰民,剛好看見他在作夢,「不!不要……走,不要!」泰民在床上掙扎,「泰民啊!泰民!」基範去搖醒他,泰民緩緩睜開眼,「哥?」基範扶著他的背,讓他坐起來「怎麼了?」等著他開口,「我夢到……珉豪哥說他不喜歡我,他要離開我。」「珉豪?」「嗯!」轉頭去看基範,「為什麼是珉豪?」泰民愣住了,「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是珉豪哥?剛剛那種感覺是什麼?總覺得好痛苦、好痛苦。「別想了,先吃點東西吧!」基範把剛做好的粥拿給泰民,「吃完放著就好,我會來收,先出去了。」基範站了起來走向門口,「嗯!」聽到泰民的回話,基範便出去了,外面三人正要進行談話。

「珉豪啊!」等珍基和鐘鉉坐好之後,由珍基開口,「什麼事啊?哥」珉豪不知道為什麼兩個哥哥會那麼認真看著他,「珉豪啊!你……」話還沒說完,基範就走了出來,「欸!都在這啊!」「嗯!有重要的事。」鐘鉉拉了他的手,讓他坐在旁邊,基範一聽到是重要的事也就不開口了,等珍基確定好之後才又再問,「你……喜歡泰民?」三個人都看著他,「蛤?怎麼可能!泰民他是弟..弟啊!」珉豪愈說愈不確定,一想到泰民,就無法說他只是弟弟,「看來沒錯了!」鐘鉉和珍基都笑了,因為他們完全肯定珉豪愛上泰民了,「所以現在是..?」基範轉向鐘鉉,要求解答「現在呢……就是珉豪喜歡上泰民了。」鐘鉉溫柔地替他解釋,還附上一個甜死人的笑,「哥,可……可是我還不確定啊!」珉豪有一些口吃,「相信哥,我們眼光很準的。」珍基要他別擔心嗯?好像挺熟悉的。「那這樣的話,珉豪很有機會吶!」全部人看向基範,「為什麼?」基範把剛剛泰民做惡夢的事說了一遍,「我看他好像真的很痛苦的樣子。」基範回想了剛才泰民的樣子,還有一些心痛「搞不好……泰民也一樣?」鐘鉉看了珍基,後者只是點了頭,「哪有那麼巧?」珉豪說話了,「這麼說你承認了?」基範抓到他的語病,「我才……」「如果不是就靠自己去追啊!」珍基不等他說完就打斷他,「好!就這樣啦!解散!」鐘鉉立刻結束這場集會,以免珉豪又要抗議,「好好想想吧!」離開前,基範對珉豪說了。

泰民嗎?恩~珉豪認真的想,很可愛,喜歡他笑……這樣會有結論嗎?唉~珉豪不知道如何確定他對泰民的感覺,啊!想想如果他有女朋友了?嗯~好奇怪喔!好像比較像姊妹欸!珉豪又換了一個假設,那男朋友呢?又想像了一下,不行!!!絕對不行!!珉豪討厭這感覺,嗯!呼……那應該是了吧!珉豪決定再觀察看看。基範去收拾的時候,也稍微提起了一下,「泰民啊!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是珉豪嗎?」坐在床上的泰民搖搖頭,「我有一個假設……只是假設,有沒有可能……你在意他?」泰民露出困惑的眼神,「在意珉豪哥?」……「還是別想太多比較好,我走了。」「嗯!」雖然表面上這樣,但基範知道泰民聽進去了,一定會找出頭緒,否則不罷休,這就是泰民。而泰民應證了基範的想法,在意哥……我在意哥嗎?這時珉豪進來了,「泰民啊!有沒有好一點?」珉豪一臉關心,「嗯!好多了。」給了他放心的微笑,「那就好。」看到泰民的微笑,心情瞬間輕鬆了不少,「先睡吧!」摸了泰民的頭,勸他先休息,自己則伸手去關燈,「晚安,珉豪哥。」「晚安」……半夜,泰民又做了那個夢,「不要,珉豪哥,不要走,不要!!」「醒醒啊!泰民……泰民!」珉豪一聽到泰民的聲音立刻起來,緊張的想搖醒他,「唔!哥……不要走。」泰民的記憶還有一些混亂,「我在這,我不會走的。」抱起淚流滿面的泰民,「乖,不要哭了。」珉豪安慰著他,泰民的眼淚,重擊著他的心「嗚……」泰民抱著珉豪輕聲抽咽著,「好了,乖。」拍了泰民的背,就讓他靠著自己,用身體力量支撐著他,「嗚,珉豪哥。」泰民聲音微弱,在珉豪懷裡再度沉睡,珉豪將他放回床上,雙手繞過他的腰,整個晚上再也沒放開過。早上珍基和鐘鉉偷偷溜到弟弟的房間,緩緩地開了門,就看見珉豪和泰民都熟睡著,珉豪的手圈著泰民,泰民依畏在珉豪的懷裡,看到這情況,兩個哥哥當然是竊笑,關上門,就不去打擾了。「嗯!?」一起床就看到哥哥摟著自己,泰民疑惑了一下,回想了昨晚的事,啊!?我竟然哭了!……真丟臉。泰民羞愧地紅了臉真是……”轉向珉豪,「不過哥真的......好好看吶!真希望他屬於我」嗯!?你在說什麼啊?泰民!證在腦中檢討的泰民,被一個聲音打回神「看夠了嗎?」珉豪正笑嘻嘻地看著他,「哇~哥,你裝睡。」泰民要逃,但珉豪緊抱住他,「哪有?是你自己不注意。」珉豪抱著泰民坐了起來,變成從泰民的背後抱住他,「你剛剛說要我屬於你,對吧?」珉豪把頭靠在泰民肩上,「你……你聽錯啦!」泰民不承認,「是嗎?那好吧!那我就不說我要告訴你什麼是囉!」珉豪勾起泰民的好奇心,「是什麼?」「不說!」「說啦!」泰民已經鋪在珉豪身上了,「……」「說啦!哥~」「我喜歡你!」「……」泰民被珉豪的突然告白嚇到,「我喜歡你,你呢?」珉豪等泰民回過神,「哥…………」「沒關係,你不喜歡我不要緊,但我會想盡辦法把你追到手。」珉豪在昨晚有仔細想過哥哥們的話,「可是……哥,我..不知道。」泰民不懂他自己,「不用勉強,我也不會強迫你的。」珉豪親吻泰民的頭髮,「不是,我對哥……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可是我不懂那是什麼。」珉豪稍微想了一下,「那就不要懂了,在你明白之前就讓我乖乖追求吧!」揉了揉泰民的頭,牽起他就往外走,「哥?」泰民疑惑的看著他,「走吧!該起來了。」珉豪帶著他進浴室,這時泰民知道珉豪是要刷牙了。在外面,哥哥們看見珉豪拉著泰民,馬上要他們把話說清楚,「什麼!?所以泰民沒答應?」鐘鉉覺得不可思議,「是暫時沒回應。」珉豪不覺得自己被拒絕,「泰民你呢?為什麼?」基範比較關心泰民(自己女兒嘛!)「我還不知道,如果不是還和珉豪哥在一起,對哥太不公平了。」泰民也不想珉豪受傷,經過了短暫的沉默,珍基才又開口,「那好好追泰民吧!」「是……」。不久因為鉉Key的事,開了記者會,「哥,加油!」泰民正在為基範打氣,「嗯!我知道。」嘴上這麼說,但表情還是透露出不安,一旁的鐘鉉完全相反,「珉豪啊!加把勁吧!」珉豪很明顯多出三條線,「哥,先擔心你們吧!」「我不擔心阿!我們的愛不會為這點小事就瓦解的,對吧?」朝基範丟了一個微笑,因為鐘鉉的笑,基範一掃所有陰霾,也回了一個微笑「嗯!」等記者會結束後(內容你知道的)鐘鉉、基範、珍基叫住了珉豪和泰民,「接下來換你們了!」珉豪聽懂了他們的意思,「我會努力的。」而珉豪也真的做了好一陣子稱職的男朋友。

「我來吧!」很自動接過泰民手上的東西,「哇~好貼心喔!」基範故意在泰民身邊說,「我也不錯啊!」鐘鉉晃晃手上的袋子,「謝謝你吶!鉉~」基範親了鐘鉉的臉頰,「如果之後珉豪哥能像鐘鉉哥一樣貼心就好了。」泰民擔心交往之後珉豪會變不一樣,「放心,只要為了喜歡的人,一定都會很貼心,你哥不就是個好例子。」基範指了旁邊的鐘鉉,「是 啊!我才不會變勒!」從頭到尾都聽著他們說話的珉豪開口了,「是真的嗎?」泰民走近他身邊,「當然!所以要和我交往了嗎?」珉豪用手摟他的肩(在旁人眼裡這是兄弟互動),「恩~還不要,我得趁現在享受才行。」泰民跳著跑到前面,回頭笑著看珉豪,珉豪也笑了真拿他沒辦法「那我只好繼續扮演好男朋友囉!」「加油吧!珉豪。」鐘鉉拍了他的肩,但其實大家也都知道泰民最後一定回和珉豪在一起,就只差那臨門一腳了。

「啊!」在客廳基範忽然想起一件事,「怎麼了?」「珉豪,有準備了嗎?」基範問珉豪,鐘鉉卻稍感不快,為什麼是珉豪?還有什麼準備?竟然自己不知道,「什麼準備?」意外的連珉豪也不知道,「唉!過來。」基範將珉豪拉到房間,鐘鉉也跟了過去,「什麼啊?」「下星期泰民生日,這是大好機會啊!」基範怕珉豪完全忘記了,「喔!這麼說是欸!」鐘鉉現下才想起來,「我記得,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珉豪喪氣的說,「就買一堆零食給他啊!」鐘鉉一臉"這還不簡單?"「不,泰民也長大了,就做讓他感動的事,或許能打動他。」基範認為給泰民大人的浪漫,而且也能讓他早點了解,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要怎麼做啊?」浪漫?!也沒對女生做過,完全不懂,「這你得靠自己了,但我可以把他借你。」基範把鐘鉉推了過去,「加油吧!」「哥,你知道怎麼做?」珉豪轉向鐘鉉,「嗯~就想想,如果要讓他感動,你要怎麼做?他會喜歡哪種浪漫?你想給他怎樣的感覺?」想了一下,不是直接回答,而是利用引導的方式,不愧是SHINee的浪漫高手。「恩~」用力的在想,「好好想想,如果明天還想不出來,我再幫你。」鐘鉉丟下這句話,就牽著基範回客廳去,好在珍基和泰民專注在電視上,都沒問起。

「哥!」隔天珉豪找了鐘鉉,「我想到了,你幫我看看行不行。」珉豪把計畫說了一遍,和鐘鉉經過多次的刪刪改改之後,這件事就定案了。「那就照這樣進行,加油喔!」「嗯!」。很快的到了泰民生日前一天,「珉豪啊!記得去拿東西。」鐘鉉屬於事準備型,早早就叫珉豪把東西給訂好了,「我知道。」正要出門的珉豪,坐在玄關回話。「拿什麼?」這對話剛好被泰民聽到,「沒什麼啦!走,我帶你去吃冰。」鐘鉉馬上回,還幫珉豪支開泰民,「YA!!走吧!走吧!」泰民拉著鐘鉉就要出門,「等等我帶個錢包。」泰民放開鐘鉉,等他回門口時,珉豪用嘴型念"哥,謝謝"鐘鉉只是回了一笑,就帶著泰民出門了,而珉豪也去拿早就訂好的東西。

「小姐,我要拿訂的東西。」珉豪走向櫃台,那位櫃台小姐眼裡明顯多出愛心,「先生,這個給你,你……有女朋友了嗎?」那位店員把東西交給珉豪,還表現出自己的意思,珉豪當然知道「小姐……」「如果沒有的話,我也不錯啊!」店員拼命對珉豪搔首弄姿,「抱歉,我有女朋友了,而且我相信世上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珉豪說完點個頭就走了,留下尷尬的店員在那。

「啊!珉豪哥,這裡!」珉豪聽到泰民的聲音,停下腳步,尋找泰民,他在一家冰店看到了鐘鉉和泰民正在吃冰,「欸!你們在這吃啊?」珉豪坐到了泰民隔壁,「是啊!這裡不會被粉絲追到。」這家店除非認識的人帶,不然一定以為是普通的民宅,「哥,你要吃嗎?再叫一個?」泰民好心問珉豪,「不用了,你餵我吃,啊~」珉豪張開嘴要泰民餵他,「哈哈哈,哥好像小孩。」泰民說著把冰往民豪嘴裡送,「是喔!那泰民不就更小了?」珉豪笑著回擊泰民,「才不呢!」泰民嘴翹了起來,「好啦!不是,不是,吶!」珉豪挖了一口冰給泰民,嘴上說著安撫的話,「啊~」有吃的,泰民當然不氣了,「喂!太閃了啦!」鐘鉉看著冰,但嘴裡制止弟弟們,不愧是放閃光的始祖,真淡定啊!

等回宿舍,把泰民支開後,鐘鉉把珉豪的計畫和大家說了一遍,「好,那就這麼辦。」「明天加油喔!珉豪。」全部人都轉向他,「好!」

終於到了泰民生日當天……

「泰民啊!生日快樂~」基範一早等泰民起床就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哇~謝謝哥!」泰民開心的抱著他的禮物,「啊!已經起來啦?」鐘鉉看見泰民,跑回房間拿出他的禮物,「生日快樂!」就像之前說的,一大箱零食放在他面前「喔~吃的耶!哥,謝謝你。」泰民看見吃的,眼睛都亮了起來,「不會。」鐘鉉很開心泰民那麼高興。之後珍基也給了泰民禮物,但民豪完全沒有任何表示,這讓泰民很失落。「哥,你沒有話跟我說嗎?」泰民趁和珉豪獨處的時候問「要說什麼嗎?」珉豪露出不解的樣子,「算了,沒什麼。」泰民走向鐘鉉和基範的房間,敲了門「哥~」泰民一臉哀傷撲到基範身上,「怎麼了?」扶他坐起來,鐘鉉也靠了過來,「珉豪哥他是不是忘記今天我生日了?」泰民露出無辜的雙眼,「不會啦!怎麼可能!」基範拍著泰民的背,「可是他都沒有行動欸!」泰民還是很煩惱,他是故意的啊!鐘鉉和基範心裡想著,「他或許會想起來,別難過了。」鐘鉉摸了摸泰民的頭,「嗯!」。

珉豪還是和平常沒兩樣的度過,哇!真的太會裝了,不愧是演過戲的。其他三個人對珉豪只有讚嘆。「我出去一下喔!」休息過後,珉豪提個袋子,在夜晚獨自出門「哥要去哪?」泰民問了三個哥哥們,「不知道。」也都投回疑問的眼光(其實根本都很會演嘛!),但他去準備了啊!心裡都默默回答。 「小哥,你又來啦!」「嗯!是啊!」珉豪走向老闆,「老闆!」「嗯?」「你之前說的,還真的說對了。」珉豪笑著看老闆,「我就說吧!估計要向他告白了吧?」老闆又坐了推測,「嗯!」點了點頭,「那……加油小哥!!這杯就當招待吧!加油吧!」老闆給了珉豪一杯可可,「謝謝你,老闆。」接過杯子,道了謝就走到定點去準備了。「走了,泰民。」鐘鉉站了起來,「去哪?」手上還抱著鐘鉉給的零食,「別問了,走吧!」珍基和基範也都站了起來,往門口移動,「喔!」不知道哥哥們要幹嘛,只好帶著疑問跟著走了。珉豪已經在當初看夜景的地方把一切就緒,哥哥們也把泰民帶來了。當泰民看見地上的蠟燭,寫著他的名字,又看見珉豪站在他眼前,仔細看了地上的字:    泰民生日快樂

                                                                                珉豪♥”

「哥~你沒忘?」泰民走到珉豪面前,眼睛稍稍的濕潤,哥他沒忘!”「當然,我怎能忘記。」珉豪拿出準備好的禮物,一個小盒子,裡面放著一個耳環「泰民啊!能請你和我交往嗎?」珉豪做了一個紳士的動作,等泰民握住……「唔……!」泰民牽了珉豪的手,因為感動聲音顯得顫抖,「真的?」珉豪抬起頭,「嗯!」得到一個肯定的回答,「呀!!太好了。」珉豪興奮地抱起泰民轉圈圈,「啊!……哈哈~」泰民被珉豪的動作嚇到,但隨後也開心的笑了。等到珉豪放他下來,兩人互看了一會,「泰民,你好可愛。」手摸上了泰民的臉,「哥,你也很好看啊!」泰民被盯的臉紅,珉豪慢慢地靠近,兩張臉愈來愈近,直到嘴唇碰到的那剎,輕輕撬開泰民的貝齒,漸漸加深的吻,珉豪在泰民嘴裡肆虐,這讓泰民白皙的臉更顯紅潤,「唔!~」等到珉豪放開泰民,泰民的力氣幾乎喪失,全靠珉豪支撐,「喂!到底慶不慶祝啊?」在一旁看著三人,打斷了這美好的氣氛,「哥,你們很不懂情調欸!」珉豪抱怨了一句,「要親熱,回家隨便你們搞,但先幫泰民慶生吧!」鐘鉉把事前準備的蛋糕端過來,「好啦!」珉豪不情願地放開泰民。等都慶祝完了,換珍基開口,「泰民,你是壽星,可以要求我們做一件事。」泰民歪著頭苦惱了一陣子,「啊!哥,等等你們要陪我去打耳洞。」泰民想到剛剛拿到的禮物,笑著看哥哥們,「好!沒問題。」基範揉了他的頭。

等離開,基範帶他們去了一家熟識的店,幫泰民打了耳洞,由珉豪親自替他戴上,「這樣你就是我的人了。」珉豪雙手環抱著泰民,後者墊起腳尖,在珉豪的脖子上咬了一口,露出淡淡的齒痕「哥,這樣你也是我的了。」泰民露出無邪的笑容,在珉豪眼哩,他就是世上最美、他最愛的人了。當晚兩人就依照哥哥的話,在房間裡親熱……然而,其實別人也心知肚明裏頭正翻雲覆雨呢!

「哥~真的要嗎?」泰民的眼裡表現出不安,「當然,我可是忍很久了,如果你不要,我也不會強迫你的。」坐到泰民身邊,把他往身上攬,「我沒有不要……只是會怕。」泰民不想讓珉豪失望,「你真的要給我?等一下後悔就來不及了。」珉豪認真地望著泰民「嗯!可是我要做什麼?」一問完就被珉豪壓到床上,「交給我,你只要好好感受我就行了。」珉豪親吻了他的臉頰,「嗯!哥,我相信你。」後面就要靠想像了~只是據外面偷聽的三人證詞,他們都有聽見泰民的喘息聲,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