鉉Key               蜜月旅行

「範~走啦!」鐘鉉放下手上的雜誌,趴在基範的身上

「走去哪?」基範在想"他又想到什麼了?"

「去度蜜月啊!」雙手抱住基範

「蜜月?那不是夫妻才要嗎?」基範不懂

「雖然我們沒有結婚,但我們是夫妻啊!走啦!」鐘鉉在基範身上磨蹭

「是可以啦!但你要去哪裡?」基範阻止鐘鉉的動作

「這裡!」拿起剛剛的雜誌,放到基範面前

「這是......」雜誌上寫著斗打的"XXX時裝秀"

「是英國啊!你喜歡吧?」基範將眼前的文字念了一遍

「是時裝展吶!真的要去?」基範的眼神已經不同

「真的啊!」鐘鉉給他肯定的眼神

「太好了~謝謝你,鉉~」基範激動地抱住鐘鉉

「那事不宜遲,下星期就走。」鐘鉉因為基範高興而開心了起來

「欸?有時間嗎?」基範突然想到SHINee很忙,不會有放假

「嗯!和經紀人大哥求了一星期的假,哥他們也能放。」鐘鉉早就有準備了

「哇~太好了,鉉~你真好,啾~」基範想都沒想就親了鐘鉉

「範範,你知道這是玩火嗎?」

「欸!?」之後……聽說那天基範的喘息聲沒停過,想當然,兇手就是鐘鉉啊!

一星期後,他們如期出發了。

「範~要先去時裝展對吧?」上飛機後,鍾鉉問了基範

「嗯!明天是XXX的秀,好期待啊~」基範已經很興奮了,之後兩人又排了一下行程(這次全靠自己和基範上次的經驗)。終於到了英國後,先找了旅館放行哩,才出去逛逛、吃東西,「哇~好久沒來了~」基範湧出一股懷念感

「哇~好冷喔~」隔壁的鍾鉉也哇了一聲,但內容完全不同,鍾鉉將手移至基範的腰,摟著他。

「現在是冬天當然冷,吶!」基範把脖子上的圍巾分一半給他

「範,謝謝」兩人在倫敦的大街閒晃。

「鉉~我餓了。」基範露出無辜的眼神

「走吧!要吃什麼?」鐘鉉溫柔地看著他

「嗯!這裡有一間餐廳,還不錯,去嗎?」基範想了上次來的情景

「好!走吧!」鐘鉉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兩人訂了位,享受了浪漫的晚餐,金主當然是鐘鉉那張黑卡囉!

「啊~好期待明天吶!」基範躺床上,鐘鉉就在旁邊

「嗯!我也很期待。」鐘鉉伸出手讓基範枕在上面,另一隻手抱著他。

 終於到了基範朝思暮想的隔天     

「終於可以看了~」基範和鐘鉉已經在時裝展的門口了

「走吧!」鐘鉉伸出手等基範握住後,兩人一起進去了。

「哦~」到了會場,基範的眼睛就沒移開過,一直注意模特兒身上衣服的設計

「哇~鉉~你看。」基範一看到喜歡的,就會叫鐘鉉,而鐘鉉也目不轉睛的盯著── 基範,是的,就是他老婆,他對基範的表情比較有興趣,但基範專注於舞台上,完全沒發現鐘鉉的眼神在自己身上。

「吶!鉉~剛剛那件衣服真的是太酷了~」基範在街上,回想剛剛奪走自己目光的造型

「嗯!是啊!在你身上一定更好看。」鐘鉉笑嘻嘻地看著基範

「少胡說了!!」

「才沒有呢!」鐘鉉被滿臉通紅的基範追著跑,兩人笑鬧了一陣子才喘著氣停下來

「等等,鉉~我放棄,停一下。」基範扶著膝喘氣

「還好吧?」在前頭的鐘鉉停下腳步,走到基範身邊,沒有任何喘的跡象

「範~去休息一下吧!」後者點了頭,兩人走到公園裡頭坐下。

「範~還好吧?」鐘鉉關心的問了基範

「嗯!沒事了。」基範已經不喘了

「那就好……啊!有松鼠!」鐘鉉話說一半就發現欄杆上有一隻松鼠

「真的耶!好可愛~」基範靠了過去,想再近一點,那隻松鼠也就停在那不跑了,覺得好玩,基範拿了點食物放在手上,很快的被搶了過去

「啊!牠吃了,牠吃了,好可愛!」基範向的很天真

「是啊!好可愛。」鐘鉉雖然有回應,但注意裡集中在基範的笑臉上。

「範!你真可愛~」鐘鉉用充滿魔力的眼神看著他

「什麼啊!」本來想笑著打他,但一看到他的雙眼,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住,連自己的眼神也一不開了。

「範~」鐘鉉伸出手撫摸基範的臉,基範的腳也向鐘鉉往前跨一步

「鉉~」鐘鉉用唇覆上基範的粉嫩,輕撬開基範的唇,貪婪的吸允基範,肆虐過後,才帶著留戀離開

「唔!」看著些微紅潤的基範,雖然有衝動,鐘鉉還是將慾望壓了下來但做了個事前聲明,「範~今晚可能不讓你太輕鬆了。」

「唔!」基範聽懂了鐘鉉的意思,害羞讓基範的臉更加熱了起來

「不要先預告啊!」

「那是要我偷襲囉?」鐘鉉故意逗著基範

「才不是!」咕噥地回了一句

「好啦!去哪呢?」鐘鉉回到原本的樣子

「唔!換你決定。」

「恩~那走,逛街。」鐘鉉拉著基範又回到大街上

「喔!這還真不錯。」逛街購物是基範的強項,鐘鉉知道這點才提出建議,其實基範也知道,但不戳破他 還真體貼吶!鉉~,基範幸福的笑出來。接著兩人又逛了很久(總之省略)

「範,要先回去嗎?」鐘鉉看天色,發現時間不早了,「也好。」基範也發現了,但他似乎忘了一件事。

「鉉~這也太高級了吧!」鐘鉉把基範帶到今天的飯店,進門基範就傻了

「當然,蜜月怎麼能少了套房?」只不過是總統級就是了

「這很貴吧?」基範怕會花鐘鉉很多錢(旅費都靠黑卡)

「不會啦!別擔心,先去洗澡吧!」鐘鉉將基範推進浴室,而基範也乖乖的去泡澡,"唔!鉉這次一定花不少錢,這都有總統級的規格了吧!"基範泡在水裡,看著這大的誇張的浴室,只是他不知道這的確是總統級的。

突然!基範聽到開門聲,是鐘鉉進來了,「哇~你怎麼進來了?」基案躲進滿是花瓣的浴缸,「蜜月一定要一起泡啊!」鐘鉉稍微沖了身體,跨進游泳池般的浴缸,坐到基範旁邊

「而且……你忘了我早上說過什麼嗎?」

基範瞬間想起,但他想繼續裝傻「有嗎?你說過什麼?」基範眼神飄移,鐘鉉當然看的出來,「那只好讓你想起來了!!」鐘鉉把基範的頭轉向自己,接著就是一吻,鐘鉉的吻讓基範招架不住,全身無力,等被放開,已經癱在鐘鉉身上

「我不會只有這樣喔!」鐘鉉扶著基範,露出奸笑,讓基範坐在浴缸上靠著牆,低下頭用嘴幫他,基範沒多久就被鐘鉉弄得開始呻吟

「唔!啊~鉉~」基範抱著鐘鉉的頭,眼神中有的只是想要,被套弄了一番,基範直接就射在他口中

「唔!鉉~」基範眼神迷濛,但無意間他的腳碰到了鐘鉉挺立的慾望

「範,接下來換你滿足我了。」鐘鉉抱著基範離開浴室,將他放到床上,從他的臉頰親吻,順著鎖骨滑至胸前的那對粉紅,逗弄著突起,基範的喘息聲又響起,鐘鉉用手沾了潤滑,說了一聲忍耐一下就滑進基範的密穴

「啊~」因為異物的侵入,基範叫出聲,鐘鉉感覺得到手被緊緊吸附住

「範~放鬆一點。」鐘鉉輕輕在基範耳邊說

「不……不要~鉉~」基範禁不住開始求饒

「要是不弄濕的話,等等會痛的,乖~放鬆~」鐘鉉繼續安慰著基範,而基範也照他的話做,「對,範~你好棒~」鐘鉉看見基範乖乖配合,鼓勵著他,鐘鉉的手指和著潤滑劑,慢慢抽動

「唔~鉉~啊~」基範嘴裡再次吐露呻吟

「快好了,範,再忍一下。」鐘鉉的手指持續抽插,直至基範的後庭充滿潤滑劑的油膩感,鐘鉉才將手指抽出來

「範,要上囉!」將慾望頂住基範的後穴,接著插入

「啊~」基範閉上眼讓鐘鉉進入

「唔!」悶哼一聲,鐘鉉的碩大被基範吞入

「範~」鐘鉉感受到濕熱,輕聲地叫了基範,慢慢等基範習慣了自己的存在,張開了眼,鐘鉉才開始移動

「唔~啊~」聽到基範的聲音,讓鐘鉉更加興奮

「範,我可以嗎?」鐘鉉按耐住想要的慾望詢問基範

「可……可以,我要你..你的全部 啊~」經過基範的同意,鐘鉉加快了節奏

「範~我可能會停不了了。」鐘鉉激情滿漲,怕傷了基範

「沒..沒關係,你的話沒..關係~」基範用通紅的臉看著他,扭腰配合鐘鉉,的到基範的回應,鐘鉉更加賣力

「啊~」感受到鐘鉉在體內衝刺,基範也變得更加興奮

「範~」鐘鉉抱著基範,感覺他的火熱,在強烈的渴望下

「啊~鉉~」

「唔!」兩人將慾望的種子射出。

「呼~範,還好嗎?」鐘鉉將基範抱了起來

「嗯!」臉還是紅紅的,看上去有一些嬌媚

「那去沖個澡吧!」鐘鉉站起來,把基範抱進浴室,兩人在浴缸哩,鐘鉉擁著基範,靠向窗戶,看著窗外,光亮的夜景和繁星閃耀的夜空,在這美麗的夜色下,戀人相擁步入夢2鄉。

「唔!」基範起床時伸了個懶腰

「早啊!」鐘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哇!..早。」被鐘鉉的聲音嚇到,但很快恢復鎮定

「你起來很久了?」問了床邊的鐘鉉

「有一段時間了。」

「那你怎麼……?」鐘鉉知道基範想問什麼,立刻接話

「因為範你睡覺的樣子太可愛了,忍不住一直看嘛!」

「啊~都不叫我~」基範因為鐘鉉的話,害羞的直垂他胸口

「哈哈,對不起啦!原諒我嘛!」鐘鉉抱住基範,吻了他的髮

「下次不要這樣了。」基範嘴裡說著,但卻任由鐘鉉抱他

「好,知道了,寶貝~」親了他的唇,輕輕的磨蹭基範

「今天去哪?」

「看寶貝想去哪啊!不過我們會一直住這裡,我預約了六天。」鐘鉉事先預定好了

「那麼多天?不貴嗎?」基範看了一眼這偌大的房間

「不會啦!和寶貝旅行怎麼能小氣呢?」我要給範範最好的

「哦!是嗎?那好吧!」這時基範默默在心裏做了個打算

「等我弄好,陪我去逛街,你有要去哪嗎?」基範起身要到浴室

「沒有!」鐘鉉完全由基範決定,等到出門免不了衣服、鞋子……

基範和鍾鉉逛進了一間名產店(類似啦!)

「啊!要不要寄明信片給哥他們?」基範看了眼前的風景明信片

「好啊!要哪種?」基範和鐘鉉討論了一下,很快就決定了,寫下想說的話、貼上郵票,就寄出去(我不知道怎麼寄的,所以亂掰)。

「希望快點寄到呢!」

「就是啊!」又晃了一會

「啊!我想去一下那邊。」基範拉著鐘鉉往一家首飾店走,在裡面逛了一段時間,基範看上一款耳環

「欸!你覺得這好看嗎?」將耳環拿給鐘鉉看

「好看吶!範的眼光很好的。」鐘鉉當然是相信基範

「那好,就這個……」到櫃台要結帳,鐘鉉正要付,但基範擋住了那張黑卡

「我來付。」

「欸!?範我來就好。」

「不要,我要付。」鐘鉉看基範這樣,自己也不堅持了。等結完帳,基範讓鐘鉉幫他戴上耳環,他也將另一隻戴在鐘鉉耳朵上

「這樣好像情侶耳環喔!」基範看櫥窗上倒映著兩人的身影

「範~謝謝你。」飛快的在基範臉印上一個輕吻

「不會。」甜甜地笑了。

接下來的時間都是由鐘鉉安排,就像一般情侶的約會那樣,兩人甜蜜度過直到了晚上……

「哦!範~要不要玩那個。」基範順著鐘選的手指看過去,是──溜冰

「額~那個..鉉我..」想到上次和珉豪玩的情況,基範想拒絕,但……

「玩嘛!玩嘛!」鐘鉉沒聽到基範的猶豫,興奮地看著他

「我……好吧!走,去玩吧!」基範看著眼前的鐘鉉,不忍心說一個字,只好妥協。

換上了鞋,基範小心翼翼地踏上,相反的鐘鉉是用跑的

「範~快來啊~」鐘鉉回頭朝基範大喊

「好,等我一下啦!」為什麼他那麼強?老天你不公平啦!基範心裡正在哭訴上天不公,鐘鉉到了他身旁

「範,來吧!」伸出手帶領基範在人群中滑行

「哇~慢點啊~」基範被鐘鉉的行動嚇到

「不要怕,範~跟著我。」反向雙手牽著基範,拉著他溜,但一個不留神……

「哇~」基範正要往前撲時,鐘鉉及時抓住他,將他抱在懷裡

「範,沒事吧?」鐘鉉急忙確認基範沒受傷

「沒事,謝謝你。」基範重新站穩,倚靠著鐘鉉

「範,手給我。」雖然不明白,但還是伸出去,鐘鉉抓穩他,扶著他的腰,慢慢向前,基範跟著鐘鉉的步伐一起往前滑行

「範,要好好抓著我喔!」鐘鉉提醒基範

「好,我知道。」基範緊緊抓住鐘鉉,深怕又再跌一跤。

兩人在這裡度過一個算是浪漫的時光。甜蜜又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現在他們坐在摩天輪──倫敦之眼上面。

「啊~今天好累喔!」基範的頭靠在鐘鉉肩上

「是啊!範範,辛苦你了。」用手撥開基範擋在眼前的劉海

「唔~」撒嬌般的往鐘鉉鑽

「倫敦夜景好漂亮喔!」基範懶懶地躺在鐘鉉身上,眼睛看著外面

「嗯!就是啊!」雙手環著基範,和他一起看夜景。

回飯店兩人都累了,很快就睡了,而且一覺到天亮~

之後的幾天也都是觀光加放閃光,閃得別人眼睛都張不開了,直到了最後一天。

「啊~明天就要走了呢!」基範和鐘鉉手牽著手步行回飯店

「是啊!真捨不得,但又想早點回去見哥他們呢!」鐘鉉說出心裡的矛盾

「呵呵!就是說啊!」基範也有同感

「啊~得好好享受最後一晚才行呢!」

「是啊!」基範沒看到鐘鉉那意圖不軌的笑容,更不知道他將大難臨頭。

進了飯店,一開門就發現桌子上(總統級的有附,我猜)多了一大束花

「哇!有花耶!」基範走進去感到神奇

「嗯!」門外傳來敲門聲,一名侍者走了進來

「請兩位先沐浴吧!」他們依言照做,是者擺上餐具,在外面準備,而鐘鉉和基範泡在水裡培養感情

「這是怎麼了?鉉。」基範一下子就想到是鐘鉉安排的

「不是最後一天了嗎?當然要好好過!」只是稍微對不起範範你就是了鐘鉉其實還有其他的安排,基範沒懷疑他,兩人洗完之後,走出浴室就看見侍者

「有需要請在叫服務。」侍者說完就帶上門離開了。看侍者離開,鐘鉉牽起基範讓他坐在椅子上,自己坐到對面

「用吧!範。」鐘鉉看著基範切開剛準備的食物,自己才開始用餐,兩人吃了一頓高級的晚餐,侍者又進來將餐盤收走,換上杯子倒入紅酒,還趁機範不注意時在杯子上晃了一下(當然鐘鉉安排)

「請慢慢享用。」退了出去

「範~」鐘鉉將椅子搬到基範旁邊,舉起酒杯,基範也拿起酒杯,輕敲了一下

『乾杯!』

基範的酒量一向比鐘鉉好,但他才喝了兩杯卻覺得暈暈的

「鉉,我……」基範沒說完,但鐘鉉懂了

「藥效發揮了嗎?」鐘鉉一臉壞笑

「藥?你……」基範還想說但實在接不下去

「鉉,我..好熱!」基範倒在鐘鉉身上

「這是春藥,當然,我來幫你吧!」鐘鉉抱起基範放在床上,脫了他的衣服,接下來就是兩人的事了~~因為隔音效果好,所以外頭的人都不知道房間裡,基範的嬌喘可是沒停過呢!

遠方有三人心裡突然有種感覺基範(哥)被鐘鉉(哥)吃掉了吧!事實正是如此~

該怎麼說呢...... 這是之前欠同學的文章

也是好久了,現在才看到他,把他放上來~~  這是初試身手,所以文章文筆總是怪怪的。  還臨時排版==

總之,就是很詭異啦! 人物個性又被我扭曲掉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最近被學校弄到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