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啊!想要甚麼記得要說,老闆娘特別交代的」一行人在街上逛著,珍基囑咐泰民

「好的。」

「為什麼!! 那我呢!?」格特在一旁抗議

「你? 平常幫你買的那些還不夠嗎? 我上次才被叫去西域,就為了幫你找點心啊!!」珍基想起來就想哭,堂堂一個皇帝的心腹,被人使喚來使喚去的

「好嘛~~也給我點嘛!!」格特撒嬌

「不行!」珍基堅決地回覆

「呵呵,你就等下次吧!」幽蘭摸摸格特的頭

「啊~~~~ 

「泰民,如果有想要的跟我說也可以」珉豪現在才開口

「咦!?這樣...不好吧!」泰民婉拒

「泰民啊!跟他說沒關係,畢竟他還是客人,收點東西是可以的,你們那可是有人收過房子啊!」珍基解釋

「恩....

「沒關係,別跟我客氣,我也想送點東西給你」珉豪笑著

「恩..那好吧! 格特哥哥!」泰民叫了前頭的格特

「嗯?怎麼了?

「你有想要甚麼嗎?

「咦!? 泰民你要給我嗎? 真的嘛!?」格特開心地跑到泰民身邊

「喂!別寵壞他了! 我會買給他的,泰民你就選想要的吧!」珍基拉住他

「啊!?眼看大家都看著他,就算沒有想要甚麼,也只好硬著頭皮想了」

泰民沉思

「想到了嗎?」珉豪等了一段時間

「嗯! 想到了」

「是甚麼?」幽蘭也不明白泰民心裡想要的

「我想吃吃看外面裹著一層糖的糖果,插著一根棍子,上次來街上有看到」

「嗯?」所有人都不太知道

「啊! 我知道了,糖葫蘆?」格特先想到

「對!是糖葫蘆啊!」珍基這時才想起

「那走吧!我們去買」珉豪牽起泰民的手

「嗯!

吃完了糖葫蘆,泰民滿意的舔舔嘴唇。   接著又被帶去逛了很多攤位,在格特和幽蘭的推薦下,也買了多飾品及零嘴。 當然,珉豪付錢,但珍基並沒有比較好過,因為格特也買了不少.....

 

接近傍晚

 

「好累喔~」格特先發出疲倦的聲音

「嗯!我也是,腳有點酸了」幽蘭也說道

「泰民你呢?」珉豪關心的問

「有點累」泰民被珉豪輕輕摟著

「那,我們回去吧!天色也暗了」珍基看了天空

「嗯!」

 

回到燕芳樓

「泰民啊~好玩嗎?」老闆娘看見泰民立刻出來迎接

「嗯!很好玩,謝謝基範哥哥~」泰民露出笑容

「真的嗎?那就好!!」基範拉著他進門

「好久不見,老闆」珉豪看見鐘鉉,立即問好

「喔!是你啊!好久不見」鐘鉉一副老神在在,沒人在旁邊一樣

「孩子給你送回來了,我要回去了」珍基到鐘鉉面前

「不多待一下?」鐘鉉對珍基的來來去去很是習慣

「不了,宮中還有事,有空我再來了」

「好吧!跟允浩說聲,有空我再去找他聊天」鐘鉉托珍基代話

「好,走了」珍基頭也不回的離開

「啊!泰民啊!今天讓我住下來好嗎?」珉豪像是剛剛才想到

「咦!?」

「怎麼不是問我啊?」鐘鉉在泰民恍神的時候接話

「哈哈 也是,敢問老闆意下如何?」

「嗯!這還差不多,你就住下吧!」

「對了,難得大家都在,一起吃飯吧?」基範突然提到,看向鐘鉉

「當然好啊!」鐘鉉差人下去準備

「把翔跟裕也找來吧!」基範吩咐下去

「呵呵,難得我們又能見面了」幽蘭笑了笑

「他們也要來啊!!」格特也很興奮

「他們是?」泰民不認識

「身分跟我們一樣,泰民啊!等等挾菜可要快一點了,不然沒得吃喔!」格特笑了笑

「啊.....好的」泰民開始覺得他們是不是很可怕的人了......

 

 

文筆越來越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