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金鐘鉉!!」基範的聲音從廚房傳出來

「怎麼了?寶貝~」鐘鉉從沙發上抬起頭

「你是不是吃了這個!!」基範手上拿著一個已經空了的蛋糕盒

「 嗯? 啊~我吃了」鐘鉉完全不避諱的承認

「為了它我排隊排那麼久,你就這樣吃了!!!!」在一旁的泰民看到了盒子上的簽名

「哥,上面有簽名你還敢吃?」只要看到這簽名,誰都知道不能碰,連泰民都還不敢去偷吃

「嗯!因為我想基範會願意給我吃嘛!」鐘鉉回話

「我才不願意!!!」基範現在瀕臨爆炸邊緣

「好啦~對不起嘛!寶貝,我去幫你買一個新的?」鐘鉉看基範的表情知道他生氣了

「這是期間限定!!已經沒了!!!!」基範越說越氣

「啊......」鐘鉉知道他完蛋了

「你說怎麼賠!!」基範壓抑的怒氣爆發前五秒

「......寶貝,對不起......」鐘鉉只說得出這句話

「金鐘鉉!!!!!!」

晚上:

「寶貝,對不起嘛!我真的不知道它買不到了~」鐘鉉對著生氣中的基範不斷的道歉

「哼!」基範到現在還不肯看他

「寶貝~」鐘鉉黏上去

「你走開!!」基範推開他

「不要這樣嘛~~」鐘鉉用最溫柔的聲音引誘

「我去跟泰民睡。」基範扔下這句話就離開了

「......唉,怎麼辦呢......」鐘鉉知道用撒嬌沒辦法解決

 

另一方面:

「珉豪啊!去跟那隻狗睡。」基範用了命令句,他生氣的時候甚至連對珍基都可以使用

「唉......知道了,泰珉啊!我走了。」吻了泰民後珉豪乖乖離開

「......哥,別生氣了。」泰民不知道怎麼安撫基範,只能這麼說

「哼!那隻臭狗!!居然以為吃掉還會沒事!!!」基範用力地坐到床上

「哥也不是故意的啊!別生氣了~」畢竟鐘鉉還是最寵泰民,總得幫他一下

「我都寫上名字了!!連你都沒吃了,憑什麼他卻吃了!!!他以為我好欺負嘛!!!!」

「......哥」被拿來當比較,泰民心情有點複雜

「我真的......啊~~ 我真的不想理他了!!! 那很難買啊!!!!」基範用力的扭轉被子

「好啦!哥,我們別想了,睡覺好不好?」泰民想擺脫現狀,他不想惹到現在的基範

「.......嗯!」基範現在呈現無力的狀態,甚麼都不想管了

「哥......晚安」泰民小小聲地道晚安,不敢太大聲避免讓基範生氣

「晚安」基範理性還在,還是溫柔地跟泰民說

 

房間:

「哥」珉豪進了房間

「喔!是你啊!」鐘鉉毫不關心

「哥,我看你還是趕緊想辦法吧! 看他的樣子沒那麼快消氣啊!」珉豪自動的鑽進棉被

「我也知道啊!但剛剛我道歉也沒用,他是真的不想理我了。」鐘鉉垂頭喪氣地坐在床邊

「去求店家重做唄!不然自己做出來吧!」珉豪隨便回答,反正不關他的事

「!? 對欸!! 珉豪,你真是我的救星!!!」鐘鉉抱了躺在床上的珉豪一下

「蛤?」珉豪不明所以

「我有辦法了!!」鐘鉉眼裡閃著精光

「嗯!那就好~~麻煩一定要成功啊!!」珉豪不想知道詳情,只想趕快回自己房間陪泰民

「嗯!! 今天先睡吧!」鐘鉉也躺到床上

「哥,晚安」

「晚安!」鐘鉉帶著興奮的心情睡了

隔天

 

「怎麼了? 鐘鉉呢?」珍基來叫珉豪起床時,發現鐘鉉早就不再了

「嗯?不知道啊~~」伸了個懶腰,對鐘鉉不見不覺得有甚麼

「是喔!好吧!快走吧!經紀人哥哥在等你了。要拍電視劇吧?」珍基問了行程

「嗯!好,我等一下就出去。」珉豪從床上起來,珍基也離開房間

 

「泰民啊!要吃甚麼?」基範邊摺棉被邊問泰珉早餐想吃甚麼

「嗯!起司、肉…….肉」泰珉只想到這樣

「嗯!好。」基範心中已想到菜單,聽到好,泰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今天鐘鉉只有晚上的廣播工作吧?」珍基在餐桌問了基範,只有他熟知鐘鉉的工作

……!」不情願地回答

「不知道他去哪了?

「誰管他!!」基範還不想理他

「是嗎?好吧!等等我也要出去,你們兩個看家喔~

「內~

「這邊是這樣?」鐘鉉正在一個不知名的廚房攪拌著不知名的物體

「用力一點,像把空氣拌進去。」有一個貌似(?)廚師的人正指導著鐘鉉

「這樣?

「對!

「好!」鐘鉉更賣力地做著他的工作

「看你滿有天分的,看你情況再教你作法。」

「是。」

連續一個星期,鐘鉉推掉所有節目邀請,只做DJ工作,每天早上到下午都是行蹤成謎

房間:

「哥,你不會是……?」珉豪抓住剛下班的鐘鉉

「蛤?

「就是你早上?

「啊!對啊!」鐘鉉大方承認

「真的假的!! 你居然那麼有耐心!

「當然啊!要挽回基範,只能這樣了~

「好吧!哥,你加油。」珉豪只能替他加油

「嗯!放心吧!快完成了~」鐘鉉自信的說著

 

 

「要幹嘛?」基範正好奇鐘鉉怎麼在家時,被他拖著到了廚房

「寶貝,這個,是我親手做的,你收下他就原諒我吧~~」鐘鉉從冰箱拿出一個蛋糕

「這是……」他長得跟前一個禮拜被鐘鉉吃掉的一模一樣

「寶貝,吃吃看。我還特別去拜師學藝學來的!」鐘鉉迫不及待地端到基範面前

……!」拿起叉子,挖了一小口。 那滋味是基範說不出來的甜美,在嘴裡散開的蛋糕,香味久久不淡

「怎麼樣?」鐘鉉想聽感想

「還……還不錯。」

「真的?太好了!!果然沒有白費我去拜師!」鐘鉉聽到想聽的答案很開心

「拜師?所以你這星期都是去學做蛋糕?

「嗯!對啊!

 

『拜託,就收下我吧!! 我真的想挽回我的情人,只要教我就可以了!!

『真的很抱歉,我們師傅是不收徒弟的!!

『拜託!!讓我跟他說吧!!我可以幫你們打工啊!! 我願意做的,只要能教我做那種蛋糕』

『對不起,我沒辦法讓你見師父』

『不然你教我也可以啊!

『很抱歉,那是只有師傅才會做的』

『真的沒辦法嗎?

『很抱歉,還是請你等下一次的活動吧!

『可是就會跟這次不一樣了啊!

『我沒辦法幫你,真的很抱歉』

『唔……

『讓他進來吧!

『師傅!?

『我的教學很嚴格,你自己要撐得住我才教』

『是!沒問題!!

 

「鉉……」基範看見鐘鉉手上有燙傷,輕輕地撫摸了

「寶貝~所以原諒我了嗎?

……!原諒你了」基範看見鐘鉉這麼有心,也只能選擇原諒

「謝謝寶貝~~最愛你了~~」鐘鉉吻了基範

「恩~

「快吃吧!這是我的信作喔!!」鐘鉉催促著基範

「好啦!你也吃吧!」基範餵了鐘鉉

「嗯!寶貝多吃一點~」鐘鉉吃了一口就搶了叉子餵基範

 

後邊:

「看來我可以回去了。」

看到這畫面的珉豪,默默地把自己的東西收拾收拾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END

 

突然的產出物,所以名字就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