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鉉!」基範在門口喊了一聲

「甚麼事?」鐘鉉迅速地出現

「我要出門了,你自己小心」

「好~」雖然不可能,但基範彷彿清楚的看見鐘鉉後頭垂下的尾巴及耳朵

「好啦~再待一陣子,好不好? 我會買你愛吃的回來~嗯?」基範摸上他的頭安撫他

「嗯!範範要小心」鐘鉉妥協的叮嚀了一句

「嗯!乖孩子,我走囉!」跨出家門

「哇!?」基範突然身體前傾,正要往地上跌

「範範!!」鐘鉉衝出去接住他

「唔!」基範被按在鐘鉉的胸前

「沒事吧?」鐘鉉鬆開基範,立刻以關心的眼神看著他

「嗯!沒事。到底是誰在門口放這個啊?!」基範看了一眼門前的石塊

「不知道啊!」鐘鉉也覺得奇怪

「真是的!最近真是怪事一堆,鉉啊!你以後自已也要小心一點啊!」

「嗯!好。」

「嗯!我出門了,你就順便把它拿到後院吧!我在看怎麼辦」

「好~範範再見,要小心喔!」

「嗯!」

基範開車出去了,鐘鉉也搬了石頭。有人將這一切看盡了眼底

「終於....終於被我等到了!! 晚上你們就再也看不見對方了!!」那人帶著邪惡的笑容離去......

 

 

 

 

 

「鉉~來幫我搬東西~」基範在門口呼喚,與此同時,難熬的夜晚也降臨了......

那麼晚才生出新的一段,對不起.....

而且還跟上一段差不多,根本多時間......雖然知道沒人看了,但還是會打完!!

如果沒意外,下一段應該是最後了。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