鉉KEY        失憶

        今天終於,韓劇常出現的劇情降臨在SHINee的身上了。

        「他是怎麼了?」一群人圍在床邊,看著剛從昏迷醒來的人

        「早上被棒球K到。」基範雖然知道是為什麼,卻不知道怎麼辦

        「那鐘鉉哥會怎麼樣?」泰民依偎在珉豪身邊,也很擔心鐘鉉

        「不知道。」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你們到底是誰?」從醒來就只有這句,沒錯!那個韓劇常出現,連結局都猜得出來的 "失憶" 就發生在鐘鉉身上。 但這不是演戲,事情會那麼順利嗎?

        「現在該怎麼辦?」珍基知道要先想想辦法

        「恩......哥,你記得我們嗎?」珉豪問了鐘鉉

「不記得。」他只是搖搖頭

「連他你都不記得?」泰民指了基範

「不知道。」 基範的心揪了一下,但還是要鎮定

「先想想辦法給他看一些熟悉的東西吧!」

「哥,走吧!」四個人領著鐘鉉在公司繞,順便跟他說了五人當SHINee的事

「所以我們是團員?」鐘鉉驚訝自己當了偶像

「嗯!而且基範哥是你的戀人。」

「戀人?他不是男的嗎?」鐘鉉更驚訝了,但基範心裡卻很痛 "要是他就這樣把我遺忘了......" 痛楚爬上基範的心

「這又不影響,而且哥你可是超迷戀他的!」珉豪解釋給他聽

「真的嗎?我真的是你男朋友?」鐘鉉轉向問基範,基範勉強的點了頭「嗯!」 "他不想承認嗎?" 「這樣啊!那好吧!」鐘鉉很快地接受了。

        接著又帶他繞了一圈,但到了晚上,還是想不起來。

「還是沒辦法嗎?」

「想不起來」鐘鉉自己也苦惱了,

「算了,反正還有以後。」珍基要他們別擔心

「嗯!是啊!不過為了不被懷疑,你得跟我們一起活動。」基範想到還有表演

「哥,先跟你說說最近的行程吧!」珉豪讓所有人一起到宿舍客廳,自己和鐘鉉說行程,其他人補充,好不容易讓鐘鉉記起來個大概,接著就是記歌了。 

「哥,這是歌詞」珉豪把歌詞列出來

「嗯!謝謝。嗯?!」鐘鉉突然停頓了

「怎麼了?哥」泰民先問了

「這歌詞誰寫的?有一點熟欸!好像在哪看過,不會是抄襲吧?」鐘鉉越來越覺得眼熟,「想得起來這歌詞嗎?」基範期待地看著他,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搖搖頭

「這歌詞可是你填的啊!」珍基也失望了一下

「我?我還會寫歌?哇~我都不知道」鐘鉉又再一次深深佩服自己

「好了啦!哥,先試試吧!」珉豪讓大家唱過歌,還好鐘鉉的天分和之前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很快地背起歌來,歌聲還是和以前一樣,還是如此動聽。 練習完之後,接著就是等表演順利結束和鐘鉉恢復記憶了。

        回到房間,key又和他介紹一遍房內所有屬於鐘鉉的東西,告訴他東西的位置,鐘鉉盯著key看了好一會

「怎麼了?」基範注意到了

「你果然是我老婆欸!連我生活習慣都知道」key停了一會

「當然,但為什麼我是你老婆啊?不是你當老婆?」

「嘛!想也知道嘛!」

「你什麼意思?!」

「沒有啦!」知道自己說錯話,鐘鉉立刻閉嘴。

        躺在床上,鐘鉉又問了自己以前的事

「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他很想知道自己對他好不好

「嗯……你嘛!雖然不想承認,不過你真的很體貼也很溫柔。」基範的臉上漸漸露出笑容,他想到了以前的鐘鉉

「比如說?」鐘鉉繼續問

「恩~之前有一次阿……」基範在鐘鉉的追問下,說了很多以前的事,笑容也越來越多,開心的、惱怒的、靦腆的笑臉,吸引住了鐘鉉,愈看愈入迷

「那以前的我是很好的情人囉?」

「嗯!算是吧!」看著基範的臉

「好忌妒以前的我啊!」

「蛤?」

「可以讓你那麼開心的談著。」他是真的吃醋了,沉默了一段時間,基範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

「鉉!」

「!?」今天還沒聽過有人這樣叫他

「不管你以後會怎樣,我還是愛你,因為根本什麼都沒變過,我愛你,這點是不會變的!」基範的眼神充滿溫柔

「範……」鐘鉉喊了基範的名字

「!?你剛剛叫我什麼?」

「咦!?我……我不知道,突然就叫了。」鐘鉉自己也很驚訝,怎麼會叫得出名字

「算了,不要勉強,明天慢慢來。」

「嗯!知道了。」

『晚安。』

        要上台,只要是一般人就會怯場

「哥,不要怕!」泰民想辦法安慰緊張的鐘鉉

「可是我第一次面對那麼多人……」掩不住的不安

「哥,你不是第一次,平常你可是最大膽的啊!」珉豪也想幫他

「平常可是你在安撫基範吶!」基範對珍基的話起了反應 應該換我了

「可是..」鐘鉉還沒說完,基範先說了

「哥,不要怕。」接著扶著他的臉吻了下去,輕輕地離開

「你很棒,讓他們看看SHINee的金鐘鉉是可以征服世界的男人。」還因為剛剛的吻震驚中,「你可是我金基範的男人啊!」突然鐘鉉的緊張感沒了,去而代之的是興奮感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額……我都怎麼叫?」鐘鉉不知道怎麼叫基範

「key寶貝~」珉豪在一旁接話,臉上的擔心已經不見了

「嗯!謝謝你,key寶貝~」附上天真的笑,一瞬間讓SHINee覺得鐘鉉回來了。

        總算,表演是順利結束了,但鐘鉉的記憶還是沒回來,晚上五個人又在想怎麼辦了。「如果公司沒辦法,那……到外面去呢?」珉豪先提出辦法

「啊!帶哥回去呢?」泰民想到讓鐘鉉回家

「不行!不能讓他家裡擔心!」基範很快地反駁

「對齁!那要去哪?」沉思了一會,三人突然想到什麼,一起看向基範

「幹嘛?」意識到自己不妙了

「你是他老婆,那也應該和他去過很多地方才對。」珍基先開口了

「而且應該是我們也不知道的地方」珉豪接著

「哥,鐘鉉哥就拜託你了。」泰民也笑嘻嘻地看著他

「欸!?哪有這樣的!!!」基範想抗議

「就是這樣!」珍基用不容置喙的口氣說了

「拜託了~」珉豪也一副解決了的樣子

「必要的話,哥,你就獻身吧!」泰民又接了個兒童不宜的回答

「喂!!」基範聽到立刻臉紅,沒想到泰民也變了,珉豪的影響力還真不容小覷

「好了,加油吧!」三人丟下基範和鐘鉉走了。

「算了,只能這樣了。」基範嘆了口氣

「你要獻身給我?」鐘鉉單純的問

「當然不是啊!!」基範大聲反駁,退下的紅暈又出現在臉上

「喔!」鐘鉉只能乖乖做他的小狗無辜臉。

        「明天你就和我去熟悉的地方繞繞吧!」晚上,基範跟鐘鉉又躺在床上聊天

「嗯!」鐘鉉只是輕聲回話……

「要是我還是想不起來怎麼辦?」鐘鉉擔心真的就這樣忘了所有事

「就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吧! 和我們一起。」基範覺得也只能這樣了

「那範你還會要我嗎?」鐘鉉知道基範喜歡的是以前的自己,那現在呢? 雖然昨天基範說過愛自己,但鐘鉉還是很不安,基範盯著他看

「鉉,就像我昨天說的,不管如何,我還是愛你。」鐘鉉笑了

「謝謝你,範~」知道鐘鉉放心了,基範也開心了

「你怎麼知道叫我範?」基範有疑問

「因為昨天看你的反應,好像我應該那麼叫。」鐘鉉想了一下回答

「嗯!這是只有我們的時候叫的,你叫我範,我叫你鉉。」基範牽起鐘鉉的手,放在兩人中間

「嘻嘻,我們還有秘密啊!」

「是阿~」互相看了一眼,一起笑了,整個夜晚兩人有一搭一搭的聊,直到兩人都倦了,才慢慢沉睡。

        「嗯~」陽光灑在臉上,不情願地張開眼,映在眼前的是一張五官立體、清秀帥氣男人的臉

        「恩~你已經醒了?」基範懶懶地縮進男人懷裡

        「嗯!」主動伸手抱住他

        「嘻嘻~和以前一樣呢!」鐘鉉總是喜歡看基範的睡臉,直到他起床為止

        「我喜歡看你睡覺嗎?」

        「嗯~算是吧!因為你總是這樣等我。」從床上爬起來,要去浴室

        「啊!差點忘了。」基範轉身在鐘鉉臉上吻了一下

        「鉉,早安~」附上誘惑的笑,不過鐘鉉只是微微的笑了

        「早安,範。」

        兩人一起進了浴室。等一切弄好,就是去尋找回憶地了。

        「嗯!我想……去哪好呢?」基範開車載鐘鉉,想著該往哪裡走

        「你有沒有對哪裡有映象?」先問了當事者

        「嗯……沒有。」

        「這樣啊!」基範現在只能漫無目的的隨便開

        「我們有約會過嗎?」鐘鉉突然想到

        「有啊!怎麼了?」基範回應

        「我想去看看。」

        「嗯!好啊!走吧!」基範帶著他到了遊樂園

        「這是我們地一次約會的地方,不過其實說約會也就只是玩就是了。」兩人手牽手,一路基範說著他們在哪裡做過的事,還有鐘鉉怎麼給他驚喜。

        「這個啊!是我們第一個玩的。」一般人約會都很甜蜜,但兩個男人玩這個──雲霄飛車……不意外。

        「還有呢?」鐘鉉好奇他們還做過什麼

        「還有阿……你很壞心吶!」基範先賣關子

        「蛤?為什麼?」鐘鉉不太敢相信自己很壞,因為在基範的記憶自己應該是很好的情人才對

        「因為……你逼我玩那個!」基範手指的正是鬼屋,一瞬間鐘鉉腦中閃過狡詰的念頭

        「寶貝~」基範的直覺告訴他,這聲寶貝決不是好事

        「去玩吧!」鐘鉉一把摟住基範的腰,直直往鬼屋衝進去,基範連個尖叫都還沒出來,兩人已經在鬼屋裡了

        「啊!!為什麼要進來!?~~」還沒開始玩基範已經先崩潰了

        「反正很好玩嘛!」我果然很壞啊!

        「不要啦~」基範還在吶喊

        「放心啦!Key寶貝,我會保護你的。」鐘鉉安慰蹲在地上的基範

        「阿~」基範忽略了

        「還是寶貝,你想待在裡面?」鐘鉉又問

        「不要!!」這次基範有反應了

        「那走吧!」朝他伸手,牽起他,慢慢前進。

        「哇~」基範就想之前一樣,被嚇得悽慘,躲在鐘鉉後面,緊抓著他

        「範範,不要怕。」鐘鉉拉基範到懷裡,抱著他前進,這讓基範安心,因為之前鐘鉉也是這樣保護他的 這就是安全感吧?

        但……安全感止不住驚嚇

        「哇~」基範又發出慘叫

        「沒事,沒事的。」鐘鉉一邊拍著基範的被一邊發誓再也不玩鬼屋了!! 說不定早就發誓過,只是忘了?

        「不要啦!!!!!!」基範的尖叫聲直到走完鬼屋才停止。

在外面,基範大口喘著氣,平復情緒,鐘鉉則想等等不知道他的Key寶貝會怎麼對他,總之就是期待他的反應……

        「你這個……大爛人!!!!」果然,基範朝著鐘鉉大吼

        「對不起嘛!寶貝~」鐘鉉決定先陪笑。

因為基範的聲音引來不少人,欸!是Key欸!還有鐘鉉!!呀~

啊!糟了,太大聲了!基範現在才意識到不妙,

        「這裡,Key寶貝~」鐘鉉拉著基範跑到摩天輪坐了上去,甩開剛剛的人群,又遮掩著臉上去,所以沒人認出來。

        稍稍喘口氣後,兩人才終於放鬆

        「寶貝,這裡就不會被追到了。」鐘鉉坐直身子,看著基範

        「嗯!」基範也差不多不喘了

        「對不起啦!寶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鐘鉉想到要道歉

        「哼!」基範想到氣又來了

        「寶貝~」坐到基範旁邊

        「不要這樣嘛! 寶貝不要不理我~」鐘鉉開始撒嬌

        「誰叫你要拉我進去!!」基範頭撇到另一邊

        「下次不敢了啦!~寶貝,原諒我啦!~」鐘鉉把無辜的眼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嗯……再考慮!!」這是傲嬌啊!!但本人沒自覺

        「好啦~~寶貝~~」再一次甜膩得聲音

        「好啦!這次先放過你,下次還敢就試試看!!」基範露出兇惡得眼神,但在鐘鉉眼裡只有可愛

        「知道了,Key寶貝~~」完全抱住基範

        「等等先離開吧! 我怕他們會在遊樂園找人。」基範怕剛剛的粉絲會在遊樂園搜索他們

        「 嗯! 要去哪?」鐘鉉問基範

        「嗯……去南山塔吧!我們也去過那。」基範稍微思考了一下

        「好,都聽Key寶貝的。」鐘鉉完全是隻忠犬無誤!!!

        「到了!」基範停好車,帶著鐘鉉走去

        「哦!好多鎖喔!!」鐘鉉看到掛得滿滿的鎖

        「嗯!傳說只要情侶一起掛鎖,再把鑰匙丟過圍牆,就會永遠在一起喔!」

        「真的喔!!」鐘鉉覺得很稀奇

        「嗯!我們也有掛喔! 我找找。」基範開始在鎖山裡找屬於他和鐘鉉的鎖

        「我也一起找吧!它長怎樣?」鐘鉉也想幫忙找

        「我們有在上面簽我們的名字。」基範跟他說

        「好!看我的!」鐘鉉很仔細地在找尋他們的鎖

        「沒有吶!」已經找到差不多天要黑了,基範跟鐘鉉還是沒找到

        「沒找到就算了,天也快黑了。」基範讓鐘鉉休息

        「不要!」鐘鉉不想停下來,因為那可是屬於他跟範範的啊!怎麼可以就算了?

        「…….好吧!繼續找吧!」知道鐘鉉不會停止,基範當然奉陪到底

        過了沒多久,就從鐘鉉那聽到呼叫聲

        「啊!範~是不是這個!!!」鐘鉉興奮地指著其中一個鎖

        「等等,我看看。」基範走過去看

        「是嗎?是嗎?」鐘鉉期待的看著他

        「嗯!就是這個!!」基範也很開心,他們終於找到了

        「真的?太好了!!!」鐘鉉忍不住歡呼,這樣他又多知道一個和基範的回憶了

        「嗯!對啊!」他們的努力終於沒白費了

        「哈,太好了,範~」鐘鉉一下子累了,靠在基範身上

        「累了?」

        「嗯!」輕輕點點頭,疲憊的神色任誰都看得出來

        「我們先去休息一下吧!」基範又帶鐘鉉回到車上,稍微休息才帶他去吃晚飯

        「有吃飽嗎?」基範關心的問

        「嗯!不過還是喜歡吃範範煮的。」鐘鉉不忘嘴甜一點

        「是喔!謝謝。」基範看了車上的時間

        「今天可能回不去了,大概要住這裡了。」基範跟鐘鉉說,讓他有心理準備

        「嗯!可是要住哪?」鐘鉉現在失憶,根本什麼都記不得

        「恩…….這附近是觀光勝地,應該都有旅館才對。去找找吧!」

        「嗯!知道了。」鐘鉉回應

        他們果然在不遠處找到了一間旅館,剛好還有一間雙人房

        「還好還有房間,這種旅遊季節很難找地方住呢!」基範心裡頭正慶幸

        「是喔!會很多人嗎?」鐘鉉當然不知道

        「嗯!這種時候我們會被禁止外出,怕遇到別國的瘋狂粉絲。」公司多少都有一些限制

        「這樣啊!」鐘鉉煞有其事的點頭

        「嗯! 我先洗澡喔!」基範站在浴室門口對鍾鉉說

        「等等,範!」鐘鉉突然叫住基範,還朝他走去

        「怎麼了?」

        「我也要一起洗。」鐘鉉說著就拉基範進浴室

        「蝦?」基範以為聽錯了

        「我們一起洗吧!」鐘鉉笑得非常燦爛

        「你瘋啦?怎麼可能?」基範還想阻止他,但已經被帶進浴室裡了

        什麼動作都來不及做,全身就已經被剝個精光丟進浴缸裡了

        「金鐘鉉!!!」基範從水裡抬起頭,鐘鉉剛要跨進去

        「嘛!一起洗嘛!範~」基範知道現在趕他出去也來不及了

        「你!!!」

        「範範,我可不可以去你那邊?」雙人房的浴缸很大,剛好各坐一邊

        「不要!!」基範反駁

        「好啦!~」鐘鉉自動得坐過去

        「你不要過來!」基範大喊

        「唉喲!範,你身上我哪裡沒看過?」

        「你又怎麼確定你看過!?」基範還嘴

        「沒有嗎?」鐘鉉看著他,一臉篤定

        「……」這次基範沒回答

        「那就好了嘛!」鐘鉉已經得到答案了

        「算了,放過你……」基範用很小的聲音說

        「謝謝範範~」鐘鉉還是聽到了

 

        「明天要早點回去喔!」基範提醒鐘鉉

        「嗯!知道了。明天有要幹嘛嗎?」鐘鉉沒有記行程

        「嗯!要去錄影,反正要唱歌就對了。」基範只是大略帶過

        「喔!好。」鐘鉉也沒多說

        兩人很快地就睡著了,在一張雙人床上,彼此相擁入睡。

       

        這些日子下來,大概也很難找回鐘鉉的記憶了。本來想就這樣繼續過下去,反正大部分的事情也都已經上手,也都知道該怎麼做了。 但現在…….

        SHINee的宿舍瀰漫著一股低氣壓,原因無他,正因為面臨最大的挑戰了。

        「怎麼辦?」這次連珍基都沒自信能度過了

        「不知道啊!」基範也是一臉愁容 

        「我們都把這件事給忘了。」珉豪有一些自責,那麼大的事也能忘!

        「這真的很難嗎?」鐘鉉開口問

        「當然啊!哥,這不是開玩笑的。」難得連泰民也擔心了

        「這不比一般,演唱會可是不一樣的!!」基範想讓鐘鉉了解重要性

        「這比一般舞台的準備都還要多,要記的、配合的都比平常還困難。」珉豪又補充

        「而且緊張感可不是像平常這樣而已,會多更多。」泰民也接了話

        「這下怎麼辦?」鐘鉉也緊張了

        「現在只能靠你的記憶了。」基範相信只能這樣了

        「要背的可不是平常的幾倍而已喔!」珍基讓他注意

        「嗯!我知道了,我試試看。」鐘鉉也嚴肅了起來

        「我們竟然都忘了鐘鉉哥失去記憶!?」泰民也很自責

        「嗯!因為真的太習慣了,好像記憶根本沒失去過。」珉豪知道是因為鐘鉉上軌道,讓他們都忘了這件事

        「算了,往好處想。他可是鐘鉉啊!我們的主唱!!有什麼能難倒他?」珍基想解除低迷的氣氛

        「嗯!也是啦!我們就相信他吧!」基範也說了

        『嗯!知道了。』泰民和珉豪也回了

        「今天先這樣,明天開始加緊訓練!」珍基宣布解散

        『好!』

        隔天,很快地就來臨了。

        「從今天開始,訓練會很吃重,撐住啊!」珉豪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嗯!』

        果然,每天都是輪番練習,根本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尤其是鐘鉉的訓練,因為全忘了,必須從頭來過。

        「今天要記舞步了,哥,加油。」今天是泰民要帶鐘鉉記舞步

        「嗯!知道了。」鐘鉉每天都很緊張,但他知道不能鬆懈

        大家都有把鐘鉉的努力看在眼哩,也知道他為了失去記憶這件事做了很多補償,也不忍心看他每天都累得不成人形,但又知道他一定得學會才行,跟他住同房的基範感受更是深。

        「鉉~」基範開口叫了低頭坐在床邊的鐘鉉

        「什麼事?」鐘鉉趕緊抹掉眼角淚水,基範當然看見了,他坐到了鐘鉉旁邊

        「鉉,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基範讓鐘鉉發洩,他知道這種精神壓力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範範,你說什麼啊? 我才沒有想哭呢!」鐘鉉還想逞強

        「鉉,不要這樣,你會受不了的,就多依賴我吧?」基範將鐘鉉抱在懷裡

        他看到胸中的人,身體緩緩抽動,他知道鐘鉉正在流淚

        「哭吧!」基範也不說別的話了,只是靜靜等他哭完

        「要是我沒有失去記憶該有多好?」換鐘鉉開始說

        「我不想拖累大家,今天泰…….泰民為了陪我練,身體明明也到極限了,還是硬要裝沒事陪我練,我真的…….好對不起他!!!!」鐘鉉不想拖累大家,他不希望自己成為累贅

        等鐘鉉宣洩的差不多,基範才又開口

        「鉉,沒這回事,要是連你都沒自信,那要我們相信什麼? 你可是我們的主唱啊!我們都百分之百相信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相信我,你是最棒的,你是SHINee的重心之一啊!!我們少了你,絕對什麼都辦不到了。不管是誰都這樣想的。」基範想讓鐘鉉放心,也想讓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是真的嗎?但我……」鐘鉉還是怕他是負擔

        「真的,你是我們重要的成員!!」基範要他相信

        「嗯!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鐘鉉笑了,基範也笑了

        「這樣才是我的鉉。」

        緊接著還是每天無止盡的練習,瘋狂的練舞,發瘋似的練歌,為的就是要記下所有細節。

        但該來的還是得來,演唱會即將要來臨。

        因為快到演唱會,所以現在是能休息就盡量休息,讓身體達到最佳狀態

        「哥,不要擔心,都花那麼多時間了,你沒問題的。」珉豪看得出鐘鉉的憂心

        「是啊!哥,你一定沒問題的。」泰民在一旁附和

        「嗯!謝謝你們。還陪我練那麼久。」鐘鉉向他們道謝

        「這本來就是應該的,我們是團體啊!」珍基倒在沙發最旁邊

        「嗯!你現在要盡量休息才是,這陣子你是練最多的。」基範希望鐘鉉能好好放鬆

        「可是我才是最有問題的吧?」鐘鉉還是擔心自己沒辦法

        「不,你不是,你已經做那麼多努力,一定會平安度過的。」基範要鐘鉉相信

        「哥,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我們也知道你有多拼命。」珉豪說

        「嗯!我們都相信你。」

        『沒錯!』

        「…….謝謝你們,我知道了。」基範心想,果然還是團體給他的安心感比較大

 

        「快,準備上去了!!」工作人員催促著SHINee

        『是!』沒錯,已經是在演唱會後台準備了,馬上就要上台了

        每個人都先看了鐘鉉,他對其他四人笑了

        「像之前練得那樣做就行了。」珍基再提醒他一次

「我沒問題的,別擔心。」他知道他們擔心他能不能承受壓力

        「嗯!上台了!」珍基確定他沒問題後,領著大家去準備位置

        「等等加油。」珉豪先伸出手,其他人跟著做

        「1.2.3…….SHINee fighting!!!」打氣完,就各自到預備位置

        沒問題的,練那麼多次,加油!!鐘鉉在心裡跟自己說,現在只剩他在這裡,他得和大家一起配合出場。

        啊!開始了!出場音樂放出來了,接著就是等指令了

        『SHINee! SHINee!』現場的氣勢和一般舞台完全不能比,因為這裡真的都是SHINee的粉絲

        「好!出場了!」工左人員指令一下,SHINee從四面八方聚集到舞台

        『呀!!!!!!!!』尖叫分貝已無法估計

        先跳了一段開場的舞,接著是大家介紹自己

        「hello,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吧?」珍基問了粉絲

        『是!!!!!!』

        「那好,大家好,我們是......」

        『SHINee!!』

        『呀!!!!!!』再次的高分貝尖叫

        「我是豆腐隊長,溫流。」珍基先開始介紹

        「我是bling bling鐘鉉。」bling bling 鐘鉉?鐘鉉心裡好像響起什麼聲音

        「我是萬能鑰匙,KEY。」

        「我是火花魅力,珉豪。」

        「我是舞蹈神童,泰民。」

        「請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三小時,我們一起好好玩吧!」珉豪向大家喊話

        『是!!!!!』

        「WOW,SHINee!」表演就這樣開始了,由基範的聲音帶來出第一首曲目

        但鐘鉉的動作,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給其他四個人不一樣的感覺,也只有他們看的出來。

        『SHINee!!!!!』粉絲的尖叫聲沒停過,這也讓鐘鉉受到衝擊

        "這聲音,這感覺,好奇妙!!"鐘鉉越來越覺得好玩,越來越想享受

        直到跳everybody時,奇蹟發生了

        『everybody everybody.......』

        『呀!!!!!』因為是新歌,粉絲尖叫得更賣力了

         這是什麼?好熟悉…….鐘鉉心裡有股溫暖熟悉的感覺

        『SHINee!!!!!』”…….SHINee  SHINee World?

        怎麼回事?好像有什麼!!鐘鉉的感覺一點一點回來

        「下一首是相思病,大家都知道這是誰做的吧?」

        『知道!!!』

        「是誰?」基範問了

        『鐘鉉!!!』

        這是……”

        開始表演,鐘鉉還是想不起來那種熟悉感

        『鐘鉉!!!』因為是他做的詞,粉絲全力喊著他的名字,等到每個人名字都喊過一遍…….

        “…….不會吧? 這種感覺我知道的。

        『SHINee !!!!』粉絲再次全力應援

        我不應該忘的!!!

        我.......我想起來了!!!!鐘鉉在SHINee World的尖叫聲下,找回了自己的記憶

        對齁!我是鐘鉉!SHINee的金鐘鉉!!!粉絲的聲音,喚回了鐘鉉心底的記憶,讓他找回當初那種感動。

        鐘鉉的表情變了,又再次擁有那雙迷人的電眼。動作也變了,更俐落、更自信,在旁人眼中看不出來,但成員不可能沒發現,所有人都知道,可是以表演為優先,都沒有特別去看他那邊。

        …….我回來了!!!哈哈哈!!!鐘鉉在心裡吶喊

        等到下去換服裝,所有人沒說任何話,很有默契聚集到鐘鉉那邊。

        「哥,你……」由泰民率先發問

        「嗯!」鐘鉉肯定的點頭

        「真的?」基範驚訝的問

        「嗯!是真的!」鐘鉉又再次肯定地對他們說

        …….太好了啊!!!!!」四個人發出歡呼聲,又跳又叫地說著太好了

        「喂!演唱會還沒結束,快準備上台了。」工作人員又再次叫了他們

        『是!!!』因為鐘鉉的恢復,這次的更加有自信

        「我們回來了,久等了…….

        等到演唱會順利結束,大家決定慶功宴等到隔天再開,所以SHINee都先回宿舍。

        「啊!太好了,哥的記憶恢復了~」泰民一臉開心的趴在珉豪腿上

        「是啊!太好了。」珍基也是坐在沙發上

        「嗯!這陣子辛苦你們了。」鐘鉉笑著看他們

        「不會啊!還好記憶恢復了。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珉豪本來想過也許要重新認識失憶的鐘鉉

        「嗯!是啊!還好你恢復了~」基範也很開心地笑著窩在鐘鉉臂彎裡

        「嗯!好久沒好好陪你了。」基範只是嬌羞的笑著

        …….」每個人都沉浸在歡樂中,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都只是笑著。

        鐘鉉看了基範一眼,其他三人都看到了,基範卻不知道

        「對了,為了慶祝來喝點酒吧?我記得酒櫃還有。」鐘鉉提議大家一起喝酒,不過這只是一個名目,實際上…….

        「我就算了,我要先睡了~ 晚安。」珍基打個呵欠

        「好吧!晚安。」鐘鉉裝著很可惜的樣子看著珍基走回房間

        「你們呢?」看相珉豪跟泰民

        「不要讓泰民喝,我也不喝了。」珉豪不讓泰民碰酒的,為了以身作則,自己也不喝

        「這樣啊!那Key寶貝…….」鐘鉉用無辜大眼看他

        ……」看著眼前閃亮亮的雙眼

        「好啦!我會陪你喝的!」

        「YA!!Key寶貝最好了~」鐘鉉立刻抱住基範

        「那…….哥,我們先回房間了?」

        「嗯!知道了。晚安。」

        『晚安。』兩人道過晚安,也走了

        「範,你想喝什麼?」鐘鉉走道酒櫃,轉身問基範

        「都可以」基範的酒量很好,基本上喝什麼都可以

        「好!」鐘鉉當然不考慮,直接拿最烈的

        「你確定要這個?」基範看了鐘鉉手上問

        「嗯!對啊!反正範你又不怕。」

        「我是沒差,但你…….

        「範,不要小看我喔!」鐘鉉不懷好意地笑了

        「好吧!你喜歡就好。」基範走到廚房拿杯子

        兩人就在客廳開了烈酒喝,打開的瞬間,酒氣瀰漫整個客廳

        「喔!味道好重喔!」鐘鉉下意識掩住鼻子

        「當然,這可是龍舌蘭啊!」基範一臉理所當然

        「是嗎?」

        「算了,來喝吧!」基範知道跟鐘鉉說酒是對牛彈琴

        「嗯!」範範,等著吧!

        基範不知道鐘鉉打得主意,不疑有他跟著他一起喝酒

        「範,多喝點吶!」鐘鉉當然若有似無的想偷偷灌醉基範

        「你也要喝吧?」基範被灌了很多才覺得怪怪的

        「有啊!我有喝喔!」鐘鉉把酒杯拿到嘴邊啜飲了一口好烈!!

        「是嗎?」基範臉開始有些紅潤

        「範,你還好嗎?」鐘鉉知道時機差不多了

        「嗯!還好,頭有些暈,我想先回房間了。」基範身體開始頓掉了

        「我扶你回去吧!」鐘鉉自告奮勇要帶基範回房

        「嗯!」基範也沒推辭

       

        「來,範,坐好。」鐘鉉將基範扶到床上

        「嗯~」基範開始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

        鐘鉉看到,暗自低吼了一聲,接著撲了上去

        「嗯?鉉!你幹嘛?」再醉也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對不起,範,我忍不住了!」鐘鉉爬上床,扒開基範的衣服

        「鉉!」基範心裡想抵抗,但身體無法

        「抱歉,範,我真的太久沒碰你了。」鐘鉉熟練地退下基範的褲子,手伸進私密處,握住基範

        「嗯~」基範再次發出聲音,屬於讓鐘鉉瘋狂的聲音

        「範~」為了讓基範先習慣,手從前面移到了後面,慢慢地探進後穴裡

        「嗯~鉉~」基範的身體被進入,頓時變得敏感

        「忍一下喔!範範」鐘鉉慢慢加入第二、第三根手指

        「啊~」第四根

        因為得讓基範先習慣,鐘鉉只能慢慢撐大基範的後穴,因為等他進去的疼痛不是用手指就能比擬的

        「範,再等等。」鐘鉉忍下慾望,不想弄痛基範

        「鉉,快、快進來~」基範催促著鐘鉉

        「不能啊!那會弄痛你的。」鐘鉉拼命壓抑慾望

        「沒關係,快、鉉。」基範露出誘惑的表情,還主動覆上鐘鉉,搓揉著他

        「範,這樣…….會傷到你的。不要考驗我。」鐘鉉理智已經去了大半

        「都說沒關係了,鉉,快點~」基範也快到極限了,加快手中的套弄

        「啊~」鐘鉉忍不住發出一聲低吼,接著朝著基範體內衝撞

        「範,對不起。」鐘鉉道歉,卻停不了對身下的人的動作

        「啊~」基範感受得到鐘鉉的火熱,這也讓他的慾望更加深重

        『啊~』這次是兩人一起

        「舒服嗎?鉉」朝鐘鉉笑了笑

        竟然…….找我也敏感的點嗎?

        「當然舒服啊!範範。」鐘鉉也對著他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慢點啊!鉉~」

        「可是範範,你好像很不想要我慢下來吶!」鐘鉉對基範說

        「範,你裡面好舒服,緊緊吸著我不放呢!」鐘鉉又說這種羞恥的話

        「啊~」基範臉只是更紅,不知道該回什麼,只知道感受鐘鉉給他的快感

        「哈,範~」鐘鉉知道基範快到高點了

        「鉉~」

        「範,等等,我們一起啊!」鍾鉉又再加快速度,全力在基範體內衝刺

        「啊~啊~」基範也叫得更大聲      

        「唔~」鐘鉉也快要了,伸手去握住基範,前面套弄,後面加速抽插

        「啊~」基範又更加快到達高潮

        『嗯~』兩人一起噴灑出濕熱的白液

        「範~還好嗎?」鐘鉉摟住基範

        「嗯~」基範勾住鐘鉉,吻了他的唇,接著便在鐘鉉臂膀裡睡著了

        「哎呀呀~」鐘鉉看到這情況也傷腦筋了

        「算了。」決定先抱基範去洗澡,拿了件被子遮住基範

        出了房門遇見珉豪

        「咦?還沒睡啊?」

        「嗯!」看了鐘鉉手中的基範,還有沒穿衣服的兩人

        「哥,你又玩過頭了?」

        「沒辦法啊!太久沒碰他了」

        「是喔!那明天自己保重。」珉豪說完就回房間了

        到了浴室,將基範放到浴缸裡,從後面抱住他。

        「範範,明天要手下留情啊!」默默地對基範說了一句,笑了笑。

        清理過後,鐘鉉抱著基範一起入睡了。

        「金鐘鉉!!!!!」果不其然,隔天便聽到基範的吼叫聲,但這是鐘鉉自找的,對吧?

                                    END     

  


 

這篇簡直花了我最多時間,然後又一直被催稿,我快瘋了

因為字很多,就檢查的比較隨便,錯字就請忽略吧!!

總之我解脫了~~~ 後面我真的很不會寫啊!!! 為什麼要逼我?!

不過其實寫得還挺開心的,這篇真的想了很多也捨去了很多,總覺得沒辦法全寫進來

真的很可惜,但為了編排更順暢只好刪了(其實也還好,好嗎? 順暢個頭啊!

算了,先這樣,不知道下一篇是在何年何月才會出來呢?(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