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兩人在街上逛了良久

「範範~還要去哪裡?」鐘鉉跟在後頭,手上有兩三個提袋,根據基範的證言,自己的東西自己拿,所以這都是給鐘鉉的。

「嗯~該買的應該都買了,只差你這個外表了。」雖然基範稍微打理過,但鐘鉉仍不像一般民眾

「外表?」鐘鉉疑惑

「就是我這樣看你的樣子」基範解釋

「唔~」好像似懂非懂

「總之過來吧!」基範讓鐘鉉跟著到了理容院

 

「歡迎光臨~」

「幫他隨便弄一下吧!」基範說了句就坐在了沙發上,鐘鉉則是新奇的晃頭晃腦到處看

「請來這邊」

「叫你過去呢!東西給我吧!」基範看鐘鉉沒動作,叫了他

「唔......」

「去吧!」基範抬了頭示意他過去,鐘鉉也乖乖地跟在店員後面走了

「請問今天想怎麼做造型呢?」鐘鉉眼睜睜的看著鏡子沒有回話,基範看不下去走了過去

「有範本嗎?」基範開口

「有的!」立刻從桌子下拿了幾本髮型雜誌

「你想剪怎麼樣的?」基範代替店員問鐘鉉,翻了幾頁

「跟範範一樣」鐘鉉突然開口

「蛤?不要啦!自己選一個」基範拒絕

「唔......那這個」鐘鉉隨手指了一個模特兒

「那就這個!順便幫他打理下他的臉」基範把雜誌還給店員

「好的!」看了雜誌上的人,他也不馬虎,立刻動作,準備好隨時都能開始剪

「!?」鐘鉉突然不安地扭動了身體

「啊!客人請不要動,會傷到您的!」那人還沒下刀,卻被嚇了一跳

「怎麼了?」基範本來要回位置,聽到出狀況又立刻回到鐘鉉身邊

「不要那個!」鐘鉉盯著眼前鏡子內的剪刀

「為什麼?」基範疑惑

「不要!」鐘鉉只是一直這麼說

「他不會怎麼樣的,他們的技術很好,不會弄到你的。」基範耐心解釋

「不要!」

「......那不然我先幫你剪一刀,其它讓他來!」基範也沒等他回答,搶了店員的剪刀便剪了一刀

「......」鐘鉉還在驚嚇

「這樣呢以嗎?這很安全的!」基範看著鏡中的鐘鉉

「......嗯!」微微的表示意見

「繼續吧!」對店員微笑

「好的。」

總算在一陣騷動後,順利地剪完了頭髮

「走吧!」鐘鉉跟著基範離開店裡

『我怎麼會對他這麼又耐心呢?』基範心裡想,轉頭看了鐘鉉

「其實......你還滿帥的欸!」基範有點意外,因為鐘鉉那頭亂髮下是一張英俊的臉。炯炯有神的一雙電眼、挺立的鼻子、薄厚適中的嘴唇,還有完美的臉型,讓基範有些看呆了。

「我很帥?很好嗎?」鐘鉉不懂

「額......還不錯啦!反正是稱讚就對了」基範懶得解釋

「是喔。」鐘鉉也是淡淡地回答

基範不喜歡在人群裏面,沒多久兩人就打算回家了。

我真的已經沒自信能寫完它了,拖到現在還沒有重點出來...... 不然改成陌生人的日常如何?(被揍

本以為暑假有辦法寫完,但現在可能得考慮下怎麼辦了......

盡量努力,反正現在已經打算寫短篇了,我會盡快趕文的!!(其實只要認真一點搞不好早就寫了~~

我會努力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